“別囉嗦了,趕緊走!”林維立現在心情很不好。萬一出條人命,錢損失是一邊,對接下來的工程影響可就大了。

    葉東生連忙向鄭小苗幾個說道:“趕緊過來幫忙。”

    鄭小苗幾個連忙過去將章火根抬了起來。葉東生如釋重負地說道:“哎呀,差點沒把我的老腰給壓折了。這狗東西怎麽這麽重?”

    “鬼壓身,不重才怪。”張吉東笑道。

    葉東生一聽張吉東的話,臉色就立即不好了,剛才他背上不是人?而是鬼?

    鄭小苗等人也感覺章火根特別沉,好像抬了幾百斤一樣。加上章火根身上此時已經是冷冰冰的硬邦邦的,就跟抬屍體一樣,抬起來自然不是那麽方便。聽到了張吉東的話,差點沒直接把章火根扔到地上。

    “他還沒死呢!你們要是把他扔地上,摔死可算你們的。”張吉東說道。

    鄭小苗等人隻能夠硬著頭皮抬著章火根往板房走。

    很快就到了板房,鄭小苗幾個連忙將章火根放下。

    “吉東,還有救麽?”林維立焦急地問道。

    “還好,陰魂上身時間不長,應該還能救回來。你趕緊去準備一些東西。把這裏的人都趕走。”張吉東說道。

    林維立連忙將鄭小苗等人趕了出去。

    “剛才那個小孩子是什麽人?林總怎麽這麽聽他的話呢?”徐雙田奇怪地問道。

    鄭小苗說道:“林總敢接手這個工程,肯定是有辦法對付荒山的事情。本來今天也不會出事,就是章火根自己作,他要是不把護身符取下來,哪裏有這麽多的事?”

    “這倒是。章火根也太冒失了。”徐雙田說道。

    朱炳泰說道:“你們說,林總會不會是因為那個小孩子才敢接手這個工程的?”

    “這就難說了,不過還真有這種可能。”徐雙田說道。

    林維立很快將張吉東需要的東西準備好,全部堆在板房內。在林維立準備這些物品的時候,張吉東已經用養魂符護著章火根的三魂七魄。否則的話,就這段時間,他的三魂七魄早就被陰魂給吞噬了。

    這些陰魂並不是特別厲害,所以,他們對於陽氣旺盛的章火根的三魂七魄,隻能慢慢地蠶食。這才給了張吉東救章火根命的機會。

    養魂符隻是權宜之計,要想將章火根救回來,還得設壇驅趕章火根身體之中的陰魂。如果陰魂不在章火根體內,張吉東分秒就能夠用符籙將陰魂給收拾了。但是現在,張吉東投鼠忌器,隻能通過設壇的方式來驅趕這些陰魂。

    當張吉東將法壇設好之後,章火根身體之中的陰魂才感覺到危險,發出一陣陣的嘶吼,讓章火根痛苦不堪,不停地滿地打滾。

    張吉東連忙念動法訣,驅動法壇,陣法立即運行起來,大量的陽氣不停地在屋子裏聚集。陽氣越濃鬱,陰魂便愈加痛苦,不住地發出陣陣哀嚎。

    堅持了沒多久,那些陰魂就已經扛不住張吉東催動的陣法的壓製了,一縷縷黑煙從章火根身上冒出來,然後很快被直接煉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