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是曬的吧?”章火根不以為然地說道。

    “不,絕對不是。剛過去的時候,那邊陰涼得很,我還擔心感冒呢。”鄭小苗說道。

    徐雙田也說道:“是真的陰冷,我剛到那邊,就吹來一陣寒風,冷颼颼的,當時護身符我放在口袋裏,就隻感覺口袋裏有熱氣傳出來。就沒感覺到冷了。一開始還沒想起護身符,聽鄭小苗這麽一說,我才想起我把護身符放在口袋裏了。”

    “你們就在這裏胡扯吧。就一張黃紙,上麵畫幾個鬼畫符,還能夠當暖手寶用?還不如帶一個熱水袋呢!”章火根根本不相信,他這個人平時不太信這些東西,何大祥被嚇跑的事情,章火根還覺得是林維立搞鬼,把何大祥給嚇跑了呢。

    吃過午飯,中午休息的時候,章火根就把那道護身符隨便丟在中午休息的地方。

    下午的時候,工頭葉東生還特地問了一聲:“發給你們的護身符帶了沒?要是護身符燒掉了,就趕緊到我這裏來領一個。”

    “章火根,你的護身符帶了沒?”鄭小苗沒看到章火根戴著護身符,便關心地問了一句。

    章火根也沒在意:“好像放口袋裏了。”

    章火根說完就上了車,掏出煙點上一根,就發動了挖掘機。

    到了荒山的時候,章火根感覺有些不對勁。這個點正是一天溫度最高的時候,太陽也是火辣辣的,但是車開到了荒山,一點都沒感覺到熱,倒是掉進了冰窟窿似的。

    “莫不是中暑了吧?怎麽感覺這麽冷?”章火根嘀咕了一句。

    章火根沒往護身符那方麵想,覺得自己平時身體還行,雖然有些中暑,以為還能夠扛過去。但是越到後麵身體越是冰涼,這個時候,想回去也已經做不到了。

    “完了完了,今天怕是要完蛋了。”章火根將挖掘機熄了火。希望別人看到他的挖掘機停了會過來看看情況。

    複工第一天,林維立還是蠻緊張的。拉著張吉東在工地吃了飯。當然他們吃的跟工人吃的自然是不一樣的。不過,林維立對工人也不錯,過來的時候帶了一些肉食過來,給工人加了餐。讓工人們也很滿意。

    吃過了飯,林維立便帶著張吉東去工人休息的地方,準備在那裏休息一下。結果一走進一間板房,就看到一張床上擱著一張護身符。連忙將工頭葉東生喊了過來。

    “護身符都發下去了嗎?”林維立問道。

    “發下去了。一人一個,我還跟他們說了,如果護身符燒了,就趕緊到我這裏來領。剛剛出工的時候,我還特地問了他們戴沒戴護身符。他們都說戴了。”葉東生說道。

    “那這是怎麽回事?”林維立指著床上的護身符臉色鐵青。

    “這些王八蛋我問他們的時候,他們應得好好的。竟然給我打馬虎眼。”葉東生一看就火了。

    “我不是跟你說了,要一個個檢查的麽?”林維立說道。

    “上午我是一個個檢查了的。下午休息了一會,大夥都急著上工地。我就問了一下,他們一個個說戴著了,我就讓他們去了。”葉東生不敢看林維立的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