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維立心裏樂開了花,何大祥要是知道他虧了這麽多,卻讓林維立倒賺了不少,隻怕會瘋掉不可。

    沒過幾天,林維立就從張吉東那裏拿到了一疊護身紙符。這樣的符,其實張吉東可以製作一大把,張吉東沒傻到告訴別人這種核心機密。

    拿到了護身符,上河村的工地就恢複了施工。

    “你說就這個東西管用嗎?我可是聽說之前有個幾個開挖機的在這裏做事,結果都是當天來,當天送進醫院,嚴重的到現在都還沒出院呢。”章火根是林維立手下的一名挖機司機,看了看折成三角的黃紙符,憂心忡忡地說道。

    “放心吧。咱們老板人還是蠻不錯的。不會坑我們,坑了我們對他也沒有好處。”另一名挖機司機徐雙田說道。

    “不管怎麽說,來都來了,怎麽也得去賭一把。賭贏了,就賺到了。這一次老板開的是雙倍工資,幹一天,相當於平時幹兩天。這樣的好事,怎麽也要賭一把。”旁邊的朱炳泰說道。

    身體比較瘦小的挖機司機鄭小苗一馬當先,將護身符掛在脖子上,第一個發動轟隆隆開向工地。

    鄭小苗剛到荒山的時候,就感覺到護身符略微發燙,過了一下,便又恢複如常。鄭小苗有些奇怪地用手摸了一下護身符,護身符依然還有餘溫,顯然剛才護身符發燙的事情確實發生了。

    “原來這荒山還真有不幹淨的東西,還好這護身符有用。要不然剛才我就該步之前來這裏幹活的那些倒黴蛋的後塵了。”鄭小苗有些後怕,剛才真的是有些太冒失了。

    “鄭小苗,你沒事吧?”章火根大聲問道。

    “沒事沒事。”鄭小苗探出腦袋應了一聲。

    “我就說沒事。你們還不相信。”徐雙田說道。

    徐雙田發動大型挖掘機轟隆著也衝進了工地,找了一個合適的位置開始作業。

    徐雙田的護身符沒有出現什麽狀況,徐雙田用手摸了一下脖子上掛著的護身符,有些不屑:“騙人的把戲。”

    有人帶頭,而且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開大型挖掘機的司機們紛紛駕車衝向工地。

    第一天複工,林維立不敢怠慢,親自將張吉東接了過來,幫他過來盯一下,就是擔心出什麽亂子。

    “吉東,不會出什麽事情吧?”林維立擔心地問道。

    “放心吧。但是有一點,工地出工晚一點,收工早一點,千萬別幹到天黑。這種護身符能夠克製那些陰魂,但是到了晚上,陰魂聚集,威力大增,可不是這種護身符可以抵擋的。但是白天絕對不會有問題。另外,如果他們的護身符一旦發生損壞,就要立即退出來。重新佩戴新的護身符。”張吉東說道。

    “這個沒問題,我每天會來這裏盯著。如果護身木符製作出來了,晚上能夠抵擋得住麽?”林維立說道。

    “很難說。畢竟晚上我也沒來過這裏。明知道晚上危險,你何必還要拖到晚上施工呢?”張吉東問道。

    “沒辦法啊,工期趕啊。咱們這裏一年四季多雨,要是碰到雨季,幾個月都未必能開工,天氣好自然要盡快趕工。”林維立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