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之前的辦法,要麽在這裏建一個法陣,驅散這裏的陰邪之氣,還這裏一片朗朗乾坤。這種法子的好處是能夠徹底改變這裏的風水,但是耗時比較長,花費也大。”張吉東說道。

    “要建法陣得多長時間?”林維立問道。

    “我現在主要是沒時間一直在這裏布置法陣,靠每個星期周末兩天假過來,時間上,可能要拖上一兩個月。花費可不小,法陣需要很多貴重的物品進行布置,有些物品極為稀有,未必能夠找得到。如果用替代物品,效果會打折扣。”張吉東說道。

    “你剛才說除了法陣還有更容易的辦法?”林維立問道。

    張吉東點點頭:“確實有。之前不是跟你說了麽?如果不構建法陣,可以用法器。給來這裏的建築工一人準備一件護身符。好處是,見效快,如果黃紙折的護身符,我一天可以製作十七八個出來。但是缺點是,黃紙折的護身符是一次性的,有可能一天就得換好幾張護身符。槐木雕刻的護身木符要麻煩很多,我一天最多能夠製作四五枚,但這種護身符經久耐用,可以用個十天半個月不成問題。”

    “那這裏的風水要是不改過來,房子建好之後,會不會無緣無故塌掉啊?”林維立有些擔心地問道。

    “這個也容易,房子建好之後,一幢房子請幾個安宅符就行了。等這個校區用起來,這裏每天數千學生進進出出,陽氣濃鬱得要炸,這些銀魂哪裏還敢在這裏逗留?跑都跑不贏。這裏的風水自然而然改了過來。”張吉東說道。

    “那你先盡快給我弄一批護身紙符,先應付一段,後麵你再弄一批護身木符出來,趙儒清那個老家夥催魂一樣,煩都煩死。我先調一批人手過來,先把這裏開了工再說。”林維立說道。

    “我師父講了,咱們這一行講究收人錢財,替人消災。一張紙符一百塊。一個木符一千塊。”張吉東說道。

    “這個沒問題。”林維立算了一下,開銷應該在自己的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很高興地答應了下來。要是這麽算起來,這個工程下來,應該還有點小賺頭。不過,林維立可不想吃這麽大一個暗虧。這裏的事是何大祥惹下來的,自己現在替他頂鍋,自然不可能白白損失這麽多。

    林維立回到家裏,立即向林金水抱怨:“爸。鎮中學的工程我做不了。這個工程做下來,我要虧幾十萬進去。何大祥為了拿下工程,報價比正常價低了差不多一成。這個工程做下來,他根本賺不到一分錢。現在這麽一鬧,建築工都不肯去這裏幹活。工價我翻了倍,才有人肯冒這個險。另外,為了避免風險,我還花了一大筆錢。這錢都沒法擺在明麵上。我現在可是替鎮裏了難,替縣裏了難。未必事情要我做,損失還要我承擔?”

    “何大祥違約金也付了,現在讓他再出一筆錢,你覺得可能麽?縣裏那位的麵子也不好看。”林金水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