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與張吉靈回到陸大貴家裏,發現陸大貴家門口停著一輛大奔,好像是林維立要跟他換馬車的那輛。

    一走進家門,果然發現林維立坐在屋子裏。

    “吉靈吉東,你們回來了啊?”林維立一看到張吉東立即熱情的打招呼。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張吉靈沒好氣地說道。

    “咳咳。”林維立一口茶直接嗆住了,直接噴了出來,要不是最後關頭飛快地調整了方向,非要將陸大貴澆透不可。

    陸大貴嘿嘿一笑,他向張吉靈伸出一個大拇指,這小妮子太聰明了,一眼就看出來林維立是衝著張吉東來的。

    “餓了吧?趕緊把書包放好,洗洗手,就下來吃飯。”湯英芝說道。

    張吉東與張吉靈兩個下來的時候,飯菜已經擺了滿了一桌。

    “你們家晚飯都這麽豐盛?”林維立問道。

    “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得多吃一點。中午在學校也吃不到什麽有營養的東西。這些菜可都是從吉東家帶過來的,綠色又健康,吃了對他們身體有好處。吉東,吉靈,你們兩個多吃點。”湯英芝不停地往兩姐弟碗裏夾菜。

    林維立吃得差不多了,清了清喉嚨,向張吉東說道:“吉東,我想問你點事。”

    “就知道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張吉靈白了林維立一眼。

    林維立苦笑不得,還真是拿這孩子沒辦法。

    “林公子,你都是這麽大的老板了,有什麽事情還解決不了,要來問一個小孩子?”湯英芝問道。

    陸大貴不好說什麽,湯英芝作為一個女人可沒有太多的顧忌。

    林維立有些頭大,隻能老老實實將事情的原委說清楚。原來是何大祥直接耍無賴,單方麵毀約,終止了合同,不過人家也按照合同約定進行了賠償。趙儒清借助校友會進行施壓。何大祥則通過他在縣裏的關係,求石江鎮斡旋。

    林金水礙於領導的麵子,不得已去辦這件事情。趙儒清態度很堅決,招標是縣裏安排的,現在競標成功了,並且已經動土施工,突然中止合同,沒有這樣的道理,對鎮中學的工期會造成嚴重影響。同時一時間也很難再找到合適的施工單位。如果縣裏與鎮上要接觸何大祥的合同,那就找一個合適的建築單位來接手。並且對鎮中學進行必要的賠償。

    趙儒清是錢也要,施工單位也要。完全不跟你講道理。趙儒清手握校友會這柄尚方寶劍,任性得很。

    林金水被逼得沒辦法,隻能坑自家的兒子。當然他首先問林維立能不能接手。林維立也不敢隨便答應,隻能先跑過來問張吉東。

    林維立將情況一說,大家都把目光投向張吉東。

    “那山啊?難。”張吉東對上河村的那座山還是有點音響師的。

    “能不能想點辦法?這個工程我寧願一分錢都不賺都行。隻要能夠不出事,我保本就行。”林維立說完,又連忙補充道,“小虧一點也我豁出去了。隻要能幫老爺子了難,我豁出去了。”林維立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