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大祥氣得半死:“才一個星期,我工地就上了十來個人。再搞下去,隻怕要出人命,這應該算是不可抗拒因素吧?這個合同實在沒法履行了,如果趙校長非要逼我,那我隻好違約了。該賠多少錢,我認栽!”

    趙儒清說道:“本來我是想讓市建工集團的建築隊來承建的,結果你半路上殺出來,現在工程都已經開始了,你給我撂挑子,真當我實際那個鎮中學好欺負啊?除非你找到下家接手,而且能夠讓我滿意,不然地話,我跟你沒完!我們石江鎮中學的老師窩窩囊囊,但風風光光的學生還是有那麽些個的!”

    趙儒清把話說得很死,你何大祥不想繼續幹也不是不行,除非你把市建工集團的建築隊給請回來。否則這事不算完。你也別想拿縣裏的領導來壓我,你找縣裏的領導,我就找鎮中學出去的學生。

    石江鎮是洛溪大鎮,不說鎮中學的前身洛溪學堂,就算解放後,在洛溪學堂基礎上重新開辦的洛溪鎮中學就不知道送出去多少人才。這裏麵不乏各界精英。何大祥雖然有縣裏的後台,還真不敢跟鎮中學的校友會對抗。

    市建工集團裏麵,何大祥也有認識的人。從趙儒清辦公室退出去之後,何大祥就聯係了熟人。不過,市建工集團下屬的建築公司壓了一個比招標當天更低的價格。如果以這個價格,何大祥要貼進去一大筆錢,比違約賠償也好不到哪裏去。

    何大祥掛上電話,罵咧咧了半天:“麻賣批!簡直是一群強盜。讓老子貼錢請你們來賺錢,你白日做夢!老子寧肯賠違約金,也不會求你們。”

    何大祥突然想起林維立。林維立從一開始就完全不打算承建鎮中學的新校區項目,他要是不知道點什麽是不大可能的。何大祥在電話簿裏麵找到了林維立的電話。

    “何總,你好啊。”林維立的聲音有些讓何大祥恨得牙癢癢。

    “你好,林公子。不知道今天林公子有沒有空?”何大祥問道。

    林維立從一接到何大祥的電話開始就知道何大祥打電話給他的目的:“何總親自打電話過來,我沒空也要有空啊。”

    “是這樣。來石江這麽多天,一直沒跟林公子聯絡感情。今天林公子要是有空,你選個地方,我請林公子喝幾杯。”何大祥說道。

    “何總,你這話就見外了。石江鎮是我林維立的地盤,你來我的地盤說要請我喝幾杯,你這不是打我的臉麽?今天這頓我請。我知道有家飯店的魚非常有特色,待會我們去嚐嚐石江鎮最有特色的魚吧!”林維立說道。

    “既然這樣,那我恭敬不如從命。”何大祥說道。

    大貴飯店的包間裏,何大祥與林維立兩個人坐在了一張大圓桌上。陸大貴親自接待林維立這位老顧客。林維立在大貴飯店一年的消費少說也有個六位數以上。這樣的大主顧自然是大貴飯店的金牌顧客。對於如此重要的客人,陸大貴自然不敢怠慢。

    “林公子,今天吃什麽?”陸大貴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