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大祥在縣裏關係很硬,回去之後,就問了一下。結果,縣裏根本就沒有傳出林金水要升遷的風聲。林金水早已經過了五十歲,根本不符合提拔條件,基本上已經確定了會在現在的位置上幹到退休了。

    “這就奇怪了。林維立什麽時候轉性了?要是以往,林維立就是寧願不賺錢,也會把工程搶到手的。他向來把石江鎮看做是他的禁臠,怎麽會看著我把工程搶走呢?”何大祥百思不得其解。

    何大祥覺得可能是這個工程本身有問題,但是這個工程是鎮中學的新校區建設,征地的事情,何大祥也早做了了解,地都已經征好了,當地村民都沒有任何異議。

    何大祥心想,既然這些方麵都沒什麽問題,那就是林維立現在手裏有森林公園的工程做都做不完,看不上鎮中學新校區這個小工程了。

    “森林公園這個工程真讓林維立賺大了。連校區建設這樣的工程都開始看不上眼了。”何大祥很是惱怒,森林公園的工程,他也是過來競爭過的,結果被林維立搞了暗箱操作,生生把森林公園的工程全霸占了。當時很多人說林維立吃相太難看。但也拿林維立沒辦法。

    何大祥的建築隊很快在上河村建了一個項目部,然後便開始平整鎮中學新校區地基。

    “何總,這工地真難啃,山上全是石頭,要整平可不是一件容易大事情。”包工頭鄧建和跑過來要求加價。

    “我說林維立這王八蛋不願意承包這工程,原來是嫌沒錢賺啊。”何大祥覺得這個應該就是原因。何大祥跟包工頭討價還價了半天,最後才將地基平整包工費提升了一些。

    石山雖然是麻煩了一點,但是解下來的石頭並不是完全沒用的。石頭可以直接送水泥廠,也可以粉碎成石粉,工地上本來就用得上。說不定還可以賺一筆呢。

    何大祥算了算,鎮中學新校區工程做完,賺頭雖然比不上森林公園岸邊,但利潤還算令人滿意。

    但是,才過去了一個星期,何大祥就可開始頭大了。負責平整地基的包工頭撂挑子不幹了。

    “何總,我跟你你這麽多年,但凡有一點辦法,我也會繼續幹下去,哪怕是賺不到一分錢。但這個工地我實在是扛不住了。一個星期下來,平均每天工地至少傷一個,一個比一個嚴重。再這麽下去,隻怕會搞出人命來。”鄧建和說道。

    “工地出了什麽問題?看起來工程也不是很難啊?”何大祥問道。

    “這個工地真的有問題。我說我怎麽在上河村招不到一個人呢!原來他們是知道這座山的底細。”鄧建和說道。

    “本地人怎麽說?”何大祥連忙問道。

    “何總,你聽說過石江鎮那個殺妻案吧?”鄧建和問道。

    何大祥點點頭。

    “那個女的屍體就埋在那座山裏。後來被挖了出來,才破了案。據說挖出來的時候,屍體還是活生生的。跟剛死的一樣,其實那個女的已經死了很多年了。那座山本來就是上河村埋橫死短命鬼的地方。山上經常鬧不幹淨的事情。這次真倒黴,竟然碰到這樣的工程。”鄧建和接著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