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夥可真夠倒黴的,好容易跑出來了,竟然被雷劈死。你說你跑什麽跑?老老實實地待在監獄裏等待宣判,還不會被雷劈死。”田金初心情大好,破了重大殺人案是立了大功,現在又追捕逃獄重犯,又是大功。呂發奎簡直就是來給他練級的,活活的行走的經驗包。可惜了啊,這家夥被雷劈死了,不然說不定還有經驗撿。

    至於呂發奎為什麽會被雷劈死,張吉東又怎麽知道呂發奎死在這裏,這樣說費腦筋的問題,田金初就不去想了。張吉東就跟像他的聖誕老人一樣。

    張吉東躲在山上看著呂發奎被派出所的人收了屍,這才放了心。

    張吉東剛回到學校,就被代如英叫到了辦公室裏。

    “吉東,我知道你跟別的學生不一樣,但是學習還是得搞上去啊。別說考大學,你怎麽也得讀個高中。但是就憑你現在的成績,別說洛溪縣一中二中,你就是連洛溪六中也上不了。最後隻能去職高。咱們縣裏的職高是什麽樣子,你肯定是不知道,但我是很清楚的。去那樣的學校,完全就是在浪費青春。”代如英說道。

    “代老師,我覺得我在學校讀書,就是浪費青春。”張吉東說道。

    “那你應該去幹什麽?從現在開始就養魚麽?老師不是說養魚有什麽不好。而是覺得應該多學一點文化。這樣你才能夠把你的人生看得透徹。人跟動物的區別,就是人懂得自己的人生價值。”代如英說道。

    張吉東不住地點頭:“老師,我錯了。”

    代如英翻了翻白眼,你那是真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嗎?你那是承認錯誤,屢教不改。這樣的孩子真該狠狠地揍。

    代如英有些擔心,如果她動手揍這家夥,會不會被這家夥用雷劈了。算了,惹不起惹不起,打還是不打了。

    張吉東回到教室裏,楊再雲像看人民英雄一般看著張吉東。

    “張吉東,你太牛了,這麽多天不來學校,這個星期過兩天又放假了。田老師說你生病了,你是不是真的生病了?”楊再雲左看右看,感覺張吉東也不像是生病了。

    張吉東馬上就反應了過來,是代老師給他請的假,代老師肯定說他有些不舒服,要在家裏休息幾天。張吉東這個是時候自然要裝一下,不能讓代老師的話穿了幫。

    “周末的時候受了風寒,這幾天很不舒服,今天稍微好了一點,就趕緊回學校了。”張吉東說道。

    “張吉東,你別騙我了。你這哪裏像是生過病的樣子?我每次生病至少得減十斤。”楊再雲說道。

    “誰能夠跟你比?你這減少十斤肚子都未必減少一點。”嚴昌明說道。

    “就是。張吉東本來就贏很瘦了,再瘦就隻剩下皮包骨頭了。”熊茂傑說道。

    “其實也沒多大事,就是爺爺奶奶不放心,讓我在家裏多待幾天,我也隻好多待了幾天,其實過了一兩天就完全好了。後麵全在玩了。”張吉東說道。

    “我要是想在家裏玩幾天,會被我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組合混打。”楊再雲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