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發奎被帶上警車的時候,還竭力轉身回來,盯著張吉東,帶著一絲怨恨的眼神。

    張吉東很是後悔,早知道把這家夥直接給劈死,現在倒好,這家夥要是跑出來,肯定是要找自己報仇的。張吉東自己倒是不怕呂發奎,怕就怕呂發奎對付不了自己,轉而對付姐姐或者是爺爺奶奶。

    轟隆!

    晴天響雷!

    “警察,他要殺我,救命啊!”呂發奎一聽雷聲,立即慌了。這可不是鬧著玩的,會要命的啊!呂發奎那一瞬間有些後悔不該去挑釁那個邪門的小屁孩。

    “吉東,那家夥是個殺人犯,死定了,你別搞出什麽事情來,到時候不好收拾。”楊長華連忙提醒道。

    “公安局未必能夠關得住這家夥。”張吉東說道。

    “放心吧,到了公安局,他就會上腳鐐手銬,想逃?門都沒有。”田金初說道。

    “對啊,放心吧。隻要把他犯的案子都查清了,很快就會被法院判死刑的。他出不來了。”林維立說道。

    “出不來?那可不一定。”張吉東搖搖頭,說完便往山上跑。

    “吉東,你去哪裏?”張吉靈連忙問道。

    “我去山上小便。”張吉東頭也不回。

    “這孩子,小屁孩隨便到路邊方便一下不就行了麽?”楊長華抓了抓腦袋。

    張吉東往山裏跑,可不是為了小便,而是找羅成玄和老道有事。

    “還想個屁的辦法。直接弄死就是。一個不知死活的摸金,還敢觸修士的逆鱗,你不弄死他,難道還請他吃飯?”老道說道。

    羅成玄不敢亂說話,雖然他覺得師祖的法子不太妥當。

    “不好不好,弄死他會惹出很多麻煩的。現在可不是修道的時代了。”張吉東說道。

    “怎麽不是?有修士的年代就是修飾的年代。難道要讓修士向普通人妥協麽?”老道說道。

    “那你有沒有法子追蹤這個家夥?隻要他從牢房裏跑出來,立即回來告訴我。”張吉東說道。

    “這個有。不就是追蹤符麽?你在他身上施展一道追蹤符就行了。”老道傳了一道追蹤符給張吉東。

    張吉東從山裏走出來的時候,警車已經開走了。

    “他們人呢?”張吉東問道。

    “走了啊。你剛上山,他們就走了。”張吉靈說道。

    “上車!”張吉東大喝一聲。

    “吉東,你要幹什麽?”張吉靈問道。

    “我說上車!”張吉東怒吼一聲。

    張吉靈被張吉東吼懵了,茫然地上了車。代如英見情況不對,也不好問什麽,跟著張吉靈上了車。呂樹雲也連忙上車。

    “吉東,你別亂來。”林維立說道。

    “吉東,別衝動啊。”楊長華說道。

    “愣著幹什麽,上車啊!”林維立大聲向楊長華說道。

    楊長華連忙上了林維立的車。

    可是這個時候,張吉東趕著的馬車已經飛一般衝向雙河村的地方。

    林維立沒有發動汽車,而是懊惱地在車上拍了一掌,根本追不上。一台大奔竟然不如一輛馬車,我要你何用!

    “還追嗎?”楊長華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