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了啊?在哪殺的?”

    “原來殺人犯長這樣啊?跟普通人也沒有什麽兩樣啊?”

    “捆牢了沒有啊?小心一點啊,別讓他掙脫了,萬一被他掙脫了,殺一個是殺,殺兩個也是殺,他會大開殺戒的。”

    “這種殺人犯最好還是給當場斃了,才能讓人安心!”

    “知不知道他殺了幾個?”

    ……

    項目部的人圍著呂發奎看熱鬧,七嘴八舌地一片喧鬧。

    “去去去!別在這裏吵,吵死人了!”林維立連忙將項目部的工作人員以及建築工全部趕走。隻留下他和楊長華兩個。

    “吉東,怎麽回事啊?這家夥真的是殺人犯?”楊長華說道。

    “嗯,總共殺了五六個,在牛背坡就殺了兩個。”張吉東說道。

    “真的假的?你審出來的啊?”楊長華問道。

    “你別問這麽多,趕緊打電話報警。”張吉東說道。

    林維立已經撥通了派出所的電話:“田所,你趕緊帶人來樅樹林這邊一趟吧。我在項目部這裏等。大好事,你要是不來,我打電話給李局了,李局去了縣局還沒做出什麽出眾的成績,加上這一件,位置應該可以坐穩了。”

    電話那頭是石江鎮派出所所長田金初。一聽林維立這麽說,連忙是說道:“別別別,林維立,咱們兄弟之間,好處不流外人田。我馬上帶人過來。你怎麽也得給我透點風聲吧?”

    “殺人犯、盜墓賊。別說我沒幫你。人家是準備打110報警的,那樣的話,隻怕這樣的好事落不到你們頭上了。”林維立說道。

    “我馬上就來。回頭我請你去大貴飯店吃魚。”田金初說道。

    “誰稀罕,我這離雙河十幾分鍾的路程,想吃魚開車去跑一趟就是。還用得著跑到大貴飯店去?你當我不知道大貴飯店的魚都是在雙河買的?”林維立說道。

    林維立掛上電話,向張吉東說道:“吉東,我給派出所田所長打了電話,馬上就來。這個人真的是殺人犯?能拿到證據麽?”

    “這個很難說,不過這家夥親口說人是在牛背坡殺的,殺了之後,就扔到牛背坡懸崖下麵去了。但是能不能找得到,就很難說了。”張吉東說道。

    “給了這麽清晰的線索,要是田金初還找不到證據,那也太廢物了。”林維立看了看呂發奎,皺了皺眉頭,“這家夥看起來沒什麽特別的,真的是殺人犯?”

    “你可別小看他。要不是他自己作死,像你這樣的,十個都未必能夠搞得定他。”張吉東說道。

    林維立有些不服:“你也太小看我了。一對一,我也未必會輸給他。”

    “一對一,你還真不是對說。不是我小看你,實在是你不懂得他的厲害。”張吉東說道。

    “我真想把他解開,跟他打一場,看看他到底有多厲害。”林維立說道。

    “算了,不跟你爭,反正我也不能驗證給你看。這家夥要是恢複過來,我對付他都得小心一點。”張吉東說道。

    林維立看了看張吉東,小胳膊小腿的,說得你一個小屁孩好像比我還厲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