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人販子。我要是人販子,跑到這山裏來幹什麽?難道跑到山裏來拐賣鬼崽子?”呂發奎說道。

    “那你跑到山裏來幹什麽?”張吉東問道。

    “聽說銅錢坳有烙鐵頭蛇我就來了。”呂發奎說道。

    “你說你是捕蛇的?不像。捕蛇的人經常和蛇打交道,身上會有一股難聞的腥味,你身上隻有臭味,沒有腥味。再說,你隨身也沒有帶任何捕蛇的工具,身上也沒有蛇藥。你說你是捕蛇的,就像騙住我?”張吉東在呂發奎身上搜了一下,除了幾個奇怪的物品,沒發現別的東西,然後在呂發奎身上聞了下,連忙嫌棄地用手捂住鼻子。

    呂發奎有些吃驚地看著張吉東,他沒想到一個小孩子能夠看得這麽仔細。

    “你果然不是捕蛇的,你老實說,到底是幹什麽的?”張吉東的手心躥出一道湛藍色的電流。

    “別別別。我真不是人販子。也不是經常捕蛇的。這一次來這邊,確實是聽說你們這邊有人捉到了烙鐵頭蛇,才過來碰運氣的。烙鐵頭蛇太之前是了,一條能賣一百多萬,要是能夠捉到一條,就成百萬富翁了。”呂發奎說道。

    “讓你騙我!”張吉東隨手就將一道掌心雷釋放到呂發奎身上。

    呂發奎被電得全身不停抖動,完全蓬起來的頭發又開始冒煙。

    “你再不說真話你就完了。警察來了,我們就說你被雷劈死了。”張吉東說道。

    呂發奎看了看張吉東,又看了看張吉靈等人。

    “人販子死了活該!”張吉靈哼了一聲。

    代如英轉過身,假裝什麽都沒看到。呂樹雲低下頭,還特地說了一句:“我什麽都沒看到。”

    呂發奎再轉向張吉東的時候,張吉東也正看著他。原本還覺得很稚嫩的一個小屁孩,現在怎麽看怎麽都覺得很鬼精。

    “我沒耐心的,你最好講老實話。不然我直接把你電死扔到懸崖下麵去算了。到時候警察來了,我就說你慌不擇路,跳懸崖了。”張吉東很平靜地說道。

    “你一個小孩子,怎麽這麽狠毒?”呂發奎說道。

    “對付壞人就是要比壞人更狠,你要是再不說真話,我就把你電死算了。免得你再禍害人。”張吉東說道。

    “我真是不是人販子。別,別,我講真話,我講,我是一個盜墓者,說白了,我就是一個偷死人東西的。所以,你把我留著也不會禍害別人。人販子很讓人看不起的,我最恨人販子。”呂發奎說道。

    “你身上背了十條人命了吧?”張吉東隨口問道。

    “沒那麽多。”呂發奎連忙爭辯。

    “那有多少?七八條?”張吉東見一詐成功,立即追問。

    呂發奎發現自己說錯了話,想改口,卻發現張吉東笑嘻嘻地看著他,到嘴的話又連忙咽了回去。

    “到底是幾條人命?”張吉東問道。

    “真沒有,這一次跟我出來的幾個手下,在銅錢坳死了幾個。不是我幹的,是毒蛇。我們被毒蛇圍攻了,死了好幾個。我把他們從村子裏帶出來發財的,現在財沒發到,反而把命丟了,我真的非常傷心。”呂發奎做出一副很傷心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