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將車開到牛背坡就不準備往前麵走了,再過去就到了銅錢坳。雖然現在銅錢坳已經消停了,但張吉東也不敢拿大家的生命開玩笑。牛背坡有個商業區,方便遊客到了這裏休憩吃飯之類的。就在前麵沒多遠,所以張吉東先將馬車的速度降了下來。

    也幸好張吉東將速度降下來了許多,要不然當一個人突然從路邊樹林裏躥出來的時候,張吉東還真不一定能夠將馬車停住。

    “你是來碰瓷的麽?”張吉東看著突然衝到中年人問了一聲,然後馬上露出驚愕的神情,“你是那個人販子!”

    “什麽人販子?”張吉靈一聽到人販子,連忙伸出腦袋問道。

    “他,他就是去過我們村的那個人販子!姐,你還記得麽?”張吉東指著正有些懵的呂發奎說道。

    呂發奎此時跑得氣喘籲籲,本來以他的本事,麵對那一群喪失心智的僵屍,他也不至於如此狼狽。畢竟這種低級僵屍,動作僵硬,速度緩慢,隻是防禦高,不畏刀劍而已。呂發奎就算對付不了,跑還是跑得了的。但是他在古墓裏轉了幾天,早就餓得發昏,跑起來的速度比之平時差了好幾倍。就算是僵屍都能夠追上他的腳步。能夠跑到現在,完全靠一股毅力支撐著。

    張吉靈定眼一看:“真的是!化成灰我也認識。弟弟!趕快走,別讓他爬到車上來了!”

    張吉靈有些慌。

    “什麽人販子?”代如英問道。

    呂樹雲也摸不清頭腦:“吉靈,是說前麵攔車的人是人販子麽?別怕,有我在,我不會讓人販子把你們給拐走的!”

    張吉靈不屑地看了呂樹雲一眼:“就你?你能夠保護好你自己不被人販子給拐走了就算好的了。”

    張吉靈可記得清楚,這個呂發奎可是一個狠角色,就呂樹雲這樣的文弱書生,根本就不是對手。

    “不怕,他就一個人!”呂樹雲說道。

    呂樹雲的話未落音,就聽見一旁的樹叢中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動靜很大,樹木不停地搖晃,仿佛有野豬從樹林中穿行一般。

    張吉東連忙將馬車調轉方向,準備驅車逃離。

    “救命啊!救命!後麵有好多僵屍就在追我!”呂發奎一看張吉東準備趕著車調頭,連忙大聲呼喊。

    “分明是你的同夥,還編鬼話騙我!”張吉東沒好氣地說道。

    “不是,真的不是。救命啊!他們都變成僵屍了,你看他們的動作,是不是很僵硬?”呂發奎一邊追一邊大聲辯解。

    “你別想騙我,你就是人販子!”張吉東不屑地看著呂發奎,飛快地調轉馬車。還想騙我,我早就把你給認出來了。以為裝僵屍,就可以騙住我了?

    “人販子?”呂發奎有些迷糊,我什麽時候成了人販子了?盜墓賊也是有底線的,什麽時候會去當人販子?小屁孩有古董值錢嗎?

    這個時候,那群僵屍終於從樹叢中衝了出來,果然是一大群。

    “你果然騙人!”張吉東連忙驅動馬車飛快地向樅樹嶺方向奔馳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