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如英噗嗤笑出了聲。張吉東不肯跟林維立換車的理由竟然是這樣的。

    呂樹雲連忙向張吉東說道:“他那車治一百多萬呢。”

    “他的車再值錢,總能夠買得到。我這車有錢都買不到。”張吉東說道。

    代如英細想一下,覺得張吉東這話可沒說錯。雖然沒坐過馬車,但也知道一般的馬車可跑不出這個速度來。代如英看向拉車的那兩匹馬。拉車的兩匹馬可不是當初張吉東弄出來的樣子了。自從從電視裏看到汗血寶馬的樣子,張吉東化出來的傀儡馬已經變成了汗血寶馬的模樣。代如英可是聽說了,有些寶馬的價值並不比寶馬車低。張吉東這馬車的價值未必會比那輛大奔低。

    林維立哪裏肯輕易罷休:“吉東,你說多少錢,這輛車,我再加錢,跟你換行不行?”

    張吉東還是搖搖頭:“這車你趕不動的。”

    “我就不信了。”林維立不大相信。

    “不信你去趕趕試試。趕得動不要你拿車換,你直接趕走就是。”張吉東說道。

    “吉東,你說的啊!如果趕得動,我也不白要你的馬車,你跟我換就行。”林維立覺得這馬車實在太拉風了。遠比他的那輛大奔拉風得多。

    “行。隨便你。你先趕動馬車再說。”張吉東才不擔心林維立趕動馬車。因為這馬車本身就相當於張吉東煉製的法器。隻有張吉東自己能夠驅使,別人又如何能夠驅使得動?還別說林維立隻是一個普通人。

    林維立還沒走進馬車,最靠近的那匹寶馬竟然揚起蹄子就向林維立命根子踢了過來。這傀儡馬下腳可真夠陰的,專門朝著別人命根子踢。

    林維立嚇了一大跳,連忙躲到一邊。但還是不肯放棄這輛馬車。小心翼翼地避開那兩匹高大的寶馬,從一邊爬上了馬車的架勢座位。卻發現馬車連韁繩都沒有,也沒有馬鞭。

    “駕!”

    林維立喝了一聲。

    兩匹馬卻置若罔聞,動都不動一下。

    “吉東。你怎麽還把韁繩給取了呢?沒有韁繩我怎麽趕?”林維立說道。

    “你自己想辦法套一個吧。馬車根本就沒有韁繩。”張吉東說道。

    代如英與呂樹雲這才想明白這馬車的怪異之處。難怪之前怎麽都覺得這馬車有些不對勁呢!原來完全是讓這兩匹馬拉著隨便走,這要是走錯了路,那可怎麽辦?

    不過轉念一想,張吉東肯定有辦法控製馬車,要不然這馬怎麽知道在水庫這裏停下來呢?

    林維立本來還不大相信,但想了想,就連忙從馬車上跳了下來。

    “怎麽?不想跟我換馬車了?”張吉東問道。

    “這車我趕不了。”林維立哭笑不得。現在就是趕得動,我也不敢要了啊。

    楊長華問道:“吉東,你們在這裏打停,準備在水庫玩麽?”

    “出來的時候吃得少,準備在水庫這裏釣幾條魚搞烤魚吃。”張吉東說道。

    “吉東,我車裏有很多調味料、飲料和酒,還有一些熟食,我們兩個也入夥怎麽樣?”林維立連忙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