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坐在敢車的位置,張吉靈與代如英以及呂樹雲坐在車廂裏。

    馬車在村裏的水泥路上開得並不快,畢竟路比較窄。張吉東這輛馬車的寬度可不比一輛汽車窄。所以馬車車廂裏坐四個人是非常舒適的。視野也要比汽車更開闊。

    “吉靈,你們家什麽時候做了這樣一輛馬車了啊?我怎麽不知道呢?”呂樹雲就是一個直男,根本不會說話。

    張吉靈很嫌棄地瞟了呂樹雲一眼:“我們家做什麽還要向你打報告啊?”

    張吉靈的話立即讓呂樹雲語塞了,代如英連忙說道:“吉靈,呂哥哥隻是隨便問問,你別老是懟他。”

    “沒事沒事。”呂樹雲也早就被張吉靈懟慣了。也並不是很在意。

    “其實坐馬車比坐汽車更方便看外麵的風景呢?汽車走得太快,外麵的風景都是一掠而過。咱們坐著馬車慢慢走,外麵的風景可以盡收眼底。”代如英說道。

    張吉靈翻了翻白眼,你是沒看到這輛馬車開得飛起。怎麽什麽東西到了弟弟手裏就變了呢?

    呂樹雲也對這馬車很是驚奇:“這馬車好平穩啊,難道有減震係統,怎麽比坐小車還舒服呢?”

    “你也不看看這車是誰趕的。”張吉靈不屑地說道。

    張吉東趕著馬車進入到森林公園直通的柏油路上。一下子變成了四車道的公路,道路一下子變得寬敞起來。張吉東開始慢慢加快了速度。

    速度雖然加快了,但是馬車已經平穩。柏油路可比雙河村的水泥路更加平整舒適。所以,雖然加快了速度,車廂內的幾個卻並沒有很快察覺。

    在馬車後麵一公裏多的地方,一輛小轎車正向樅樹嶺方向疾馳。這車是林金水兒子林維立的。林維立在森林公園這裏攬下了工程,修完了路,現在又開始建設森林公園內部的各種設施。那些懸崖地段要增加護欄,爬山的土裏要硬質化,修建台階,增加護欄、扶手等。另外還有修建衛生間等設施,管理處的建築等。

    林維立作為林書記的兒子,攬工程的時候自然得到了很大的便利。但是林維立很聰明,知道他老子手裏的權力隻是敲門磚,搞工程還得把好質量關,否則將來出了事,不僅他自己跑不掉,還會把他老子坑死。

    楊長華現在跟著林維立做事,在林維立手底下承包一些小工程。剛剛在楊長華家吃了飯,兩個人一起趕往樅樹嶺那邊的工程部。楊長華懶得開車出來,直接搭了林維立的便車。楊長華的車比林維立的車差了幾個檔次,所以不太好意思開車出來。

    “咦?那是什麽?馬車!竟然有人趕著馬車出來了!這馬車挺漂亮的啊!”林維立突然看到前方出現了一輛非常紮眼的馬車。這馬車可比他開的這輛大奔招搖多了。

    林維立下意識地踩了一腳油門,越野車嗷嗷地衝了出去。

    本來林維立以為隻要個幾分鍾時間,就能夠追上前麵的馬車。沒想到,追上去才一兩百米,前麵的馬車竟然也加速了。距離不僅沒有拉近,反而逐漸變遠了。

    林維立看了一眼自己的儀表盤,車速已經到了80。竟然還追不上一輛馬車!

    “馬車能跑80碼嗎?”林維立嘀咕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