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專家,我請你們過來,可不光是為了讓你們打開古墓的通道。更是要邀請你們和我們一起對古墓進行發掘。”顧新捷說道。

    “不了不了,我們今天還得盡快趕回去呢。家裏還有一大堆的事情。”康輝還是不聽。

    最後顧新捷總算說服了康輝與羅秉洪留下來與他們一起探索古墓。

    顧新捷一行在迅速進入到古墓之中,在顧新捷一行完全進入古墓之後,銅錢坳的山石又開始動了起來,竟然又恢複到最前麵的樣子。

    張吉東與黃時銓、石永華三人趕到銅錢坳,銅錢坳贏空無一人。

    “人呢?”張吉東到處看了看。

    三個人分頭找,也沒有能夠找到一點蹤影。

    “真是奇怪。”是實用化說道。

    張吉東四處看了看,說道:“他們進去了。”

    “進去了?難道他們還能夠變成蒼蠅飛進去?”石永華不解地問道。

    張吉東輕而易舉地控製著陣法樞紐,將古墓的通道打開。古墓的陣法對於張吉東來說有些熟悉啊。比羅成玄教他的陣法基礎要複雜不少。但畢竟是同源的。

    “我們要不要進去看看?”張吉東問道。

    “還是別下去了吧。”黃時銓說道。

    石永華也非常讚同黃時銓的話:“我也覺得不應該下去。裏麵太危險了。”

    石永華與黃時銓都覺得不應該帶著一個小孩子進入到危險重重的古墓之中。

    “吉東,這種事情我們不能去摻和。”黃時銓說道。

    “老黃,我們幹脆馬上就離開吧。待在這裏,我總感覺有些發毛。”石永華說道。

    “那就趕緊走。”黃時銓說道。

    三個人才上了車,一群一群的各種毒蛇不知道從哪裏鑽了出來。要不是黃時銓車開得快,在毒蛇沒有形成包圍之前,跑出了毒蛇的保護圈。

    “老黃,剛才我看到那群蛇中有幾條烙鐵王蛇。你不是想帶幾條回去麽?怎麽不回去抓啊?”石永華笑道。

    “虧你還笑得出來,今天差點就回不來了。”黃時銓剛才嚇出了一聲冷汗。

    “有吉東在,還用擔心回不來麽?”石永華說道。

    一連幾天都沒有顧新捷古墓探索小隊的消息,誰也不知道她們現在究竟在哪裏。

    張吉東與姐姐又得回鎮上去上學了。

    再次周末的時候,銅錢坳那邊已經算亂成了一團。有跡象表明,顧新捷進入古墓已經快一個星期都沒有從裏麵出來,裏麵的人生死難卜。

    張吉東與張吉靈也跑去看了一會熱鬧。看熱鬧的人多了,那個停車坪幾乎站滿了人。

    突然,古墓再次動了,入口再次展現了出來。康輝和羅秉洪依次從裏麵爬了出來。

    眾人連忙上前將這兩位控製了起來。

    “你怎麽回事?你們出來了,顧新捷他們去哪了?”

    “對啊。你們是不是把他們全給弄死了?”

    ……

    康輝與羅秉洪不承認對顧新捷下手:“我們一下去就散了。他們沒跟我走一塊。我勸說過他們,可他們就是不信。”

    張吉東看不出來康輝與羅秉洪是不是說了假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