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黃時銓看來,張吉東無權無勢,承包水庫養養魚,雖然賺的不少,但賺的是辛苦錢,別人未必能夠看得上。但是如果水庫的水可以直接當礦泉水買,那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以樅樹嶺水庫的規模,用來做農田灌溉,連雙河村的水都不能夠完全供應,但是用來灌礦泉水的話,那產量可不低。而且樅樹嶺水庫下麵有地下河,樅樹嶺水庫的產量絕對不低。

    張吉東家的能量也沒辦法去經營一家礦泉水企業。一個企業從創業導師盈利需要一個比較長的過程,也需要專業的運作。不是張吉東家的經濟狀況能夠承受的。因此,對於張吉東家來說,一個月穩定從陸大貴那裏賺一筆錢是最合適的。

    張吉東則覺得城裏人有些大驚小怪,農村裏自湧泉水多的是,要是用來生產礦泉水,那礦泉水多的喝不完。那裏用得著這麽神秘兮兮的?

    “吉東,可以到你這水庫裏釣魚麽?”黃時銓問道。

    “隨便你,隻要你能釣得到。”張吉東說道。

    黃時銓也不信這個邪,石永華平時也喜歡釣魚。黃時銓的車上就放了魚竿。專門有一個很大放魚竿的袋子,裏麵裝了很多種魚竿。看起來非常專業。

    張吉東看了,很覺得稀罕,城裏人做什麽怎麽都這麽講究?釣個魚還要裝備得這麽像模像樣。也不曉得釣不釣得到魚。

    “老石,咱們比一比,看誰的釣術更好一些。”黃時銓問道。

    黃時銓沒敢叫張吉東,他可是見識過張吉東神奇的釣術。在這裏釣魚,他肯定比不過張吉東。

    石永華欣然應戰:“吉東,你來給我們當裁判。”

    “你們兩個釣魚哪裏還要裁判?根本就是平手。”張吉東說道。

    “為什麽會是平手?”石永華不解地問道。

    黃時銓也搞不明白:“對啊,總有一個輸贏吧。”

    “因為你們兩個都釣不到魚,自然就是平手了。”張吉東說道。

    因為水庫裏張吉東布置了數個聚靈陣,幾乎所有的魚都聚集在聚靈陣的範圍之內。這邊上幾乎沒有魚出沒,黃時銓與石永華自然都釣不到魚。

    但黃時銓與石永華還是不信邪,各自找了一個好位置,便開始上餌料。

    “吉東,你別看不起我們這樣釣魚。我們用的餌料都是高科技產品,到了水裏還可以自動遊動,看起來就跟真的小魚仔一樣。很容易讓那些大魚捕食。我跟朋友坐遊艇出海,在海裏釣過一百多斤一條的大魚。”黃時銓說道。

    “我要是出海,鯨魚我也能夠幫你釣上來,你信不信?”張吉東不屑地說道。

    黃時銓哈哈大笑,他覺得張吉東說得很誇張,以為張吉東是小孩子賭氣,並不在意。

    “不信?”張吉東有些不悅。

    “信信。吉東,等你放假,我帶你出海釣魚去。你幫伯伯釣條大魚上來。”黃時銓說道。

    “沒問題。”張吉東很爽快地答應了。

    銅錢坳之後再也沒有出來放炮的聲音,看來炸了那一次沒炸出想象中的效果,那些工程技術人員已經徹底放棄。

    顧新捷可沒有打算放棄,古墓炸不開,他就隻能想別的辦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