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可能?難道這個墓全部是用鐵鑄的麽?”顧新捷皺了皺眉頭。

    “鐵鑄肯定不是,就算是鐵鑄,也是能夠打孔的。這個比鐵鑄的還硬。”

    “實在不行就炸吧。”顧新捷有些不耐煩。

    那幾個工程技術員哭笑不得,就算是安裝炸藥,也得先打孔,或者找個口子將炸藥放進去,然後引爆,才能夠將威力釋放出來,如果隻是將炸藥擺在上麵,以這個古墓如此堅固的材質,引爆之後,隻怕會毫發不損。

    “隻怕也炸不了。”工程技術人員硬著頭皮說道。他有些畏懼顧新捷像吃人一樣的目光。

    “炸不了想辦法啊!這種事情還來問我,你們是技術人員,還是我是技術人員?遇到一點問題就來我,我要你們何用?”顧新捷有些抓狂。

    辦法是沒有辦法是的,但就算沒有辦法,也得先試試。那些工程技術人員被逼急了,就將大捆的炸藥塞進古墓邊上的挖出來的縫隙中。這邊山體的石頭用機械切豆腐一樣切出口子出來,可古墓那一塊,始終都是鐵板一塊。

    “轟!”

    地動山搖。

    顧新捷嚇了一大跳,一個站立不穩,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我就說嘛,活人還能被尿憋死?這古墓就是再堅硬,多用一些炸藥,還就不信炸不開!”

    但是很快工程技術人員就把壞消息傳了回來。

    “這邊的山炸塌了一大片,古墓那邊一丁點都沒傷到。實在是沒辦法了。”

    “廢物!一群廢物!”顧新捷氣不打一處來。

    張吉東與黃時銓、石永華都嚇了一大跳,還以為發生了地震,汽車也緊急在道路上刹車停了下來,漫天的石頭像雨點一樣,從天上砸落下來。張吉東一行的汽車雖然離得遠,但還是被一些乒乓球大小的石頭砸到。將汽車砸得坑坑窪窪。

    “胡搞瞎搞!放炮也不事先通知一下。怎麽也得搞個隔離帶嘛!我們要是再靠近一點,就活活被砸死在這裏了。”黃時銓驚出一聲冷汗。

    石永華也吃驚地看著前方,道路上擺滿了很大一塊石頭,這種石頭要是砸下來,小轎車的擋風玻璃肯定擋不住。其實張吉東一行也算是比較幸運,剛才車上雖然被砸了好幾處,都沒有砸中玻璃,幸虧是離得比較遠,石頭數量非常稀少,但要是再前進十來米,路麵上的石子密密麻麻。根本不可能躲得掉。

    “現在怎麽辦?是繼續往前,還是在這裏等?”張吉東問道。

    “再等一下。誰知道還會不會繼續放炮呢。要不,車再往後退一點。”石永華說道。

    黃時銓將車往後倒出去近四五十米,路上完全看不到石子,才將車停到了路邊。

    三個人找了一個位置比較高的地方往爆看了過去,發現遠處被炸了一個巨大的窟窿,古墓卻沒有受到一絲損傷,倒是堆滿了石頭。

    “這些人真是瞎胡鬧。這麽好的景致,竟然被破壞成這樣。”黃時銓將照相機拿了過來,將現場的情況給拍攝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