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天早晨,石江鎮的居民去交易市場買肉的時候,發現一個賣肉的都沒有。壟斷石江鎮豬肉市場的董建生一夥全逮了進去,他們的冷庫全給封了,屠宰場也給封了,收來的豬也要進行檢疫,就算沒被逮進去,他們短時間內也是沒辦法供應豬肉。

    現在家家都有冰箱,市場上一兩天沒有豬肉賣,對石江鎮的生活也不會帶來太大的影響。

    “幸好我們飯店一直都是自己去鄉裏買土豬自己殺。不然的話,這次可要被那群賣豬肉的給坑死了。他們給鎮上各家飯店送了肉,價錢是比正常的肉價低了三成,但他們供應的豬肉有七成都是病死豬肉。現在這些飯店一個個生怕被董建生交代出來。但是我聽田所說董建生的賬本已經被他們掌握,就算董建生講義氣,不主動交代,他們也能夠把這些用過病死豬肉的飯店一家家找出來。出來混的,最後都是要還的。”陸大貴很慶幸地說道。

    陸大貴早就聽說了董建生一夥的事情,便宜肉哪裏有這麽好買的,買來的肯定是問題肉。陸大貴覺得自家飯店的價錢可以高一點,但絕對不能夠用問題肉。正是陸大貴這種嚴把關,才讓大貴飯店發展成為石江鎮最好的飯店。

    張吉東對董建生以及王艮元倒黴的事情並不意外。王艮元是被張吉東的傀儡符控製著去紀委交代問題的。而董建生則因為中了張吉東的強效黴運符之後黴運悲催。董建生應該要慶幸,幸好是黴運大發被抓進去了。不然的話,張吉東還有一套一套的安排等著他。張吉東絕對不會放任任何一個對姐姐和他有威脅的人逍遙自在。

    張吉東雖然不是殺人如麻的魔頭,但是對於構成對家人有巨大威脅的人,張吉東甚至不介意用傀儡去將他們抹除。董建生如果不主動招待,張吉東當時就會操控那幾個傀儡直接將董建生弄死。

    放學的時候,代如英依然給張吉東補課。這一次補的不是英語課,而是數學課。

    “老師好好複習了一下數學,我們一點一點從前麵學起。學東西慢不要緊,隻要不放棄,總能夠學會的。我覺得你本身是很聰明的,隻要你入了門,後麵就容易得多。”代如英說話很溫和,也很有耐心,她還真是最適合當一個老師。

    “代老師,昨天我回去之後,沒人過來找你吧?”張吉東問道。

    “沒有啊?怎麽了?”代如英不解地問道。

    “沒什麽。昨天我和姐姐回去的時候,路上有人向我們問你呢。我還以為他是來找你的。”張吉東說道。

    “沒有。是個什麽人?”代如英問道。

    “一個男的,四十多歲的樣子。”張吉東說道。

    “到底是誰呢?”代如英一下子想到了王萬書家的人。難道是因為她和王萬書分手,他家的人要來找她的事?

    “代老師,你知道是哪個了麽?”張吉東問道。

    “可能是哪個學生的家長,可能就是隨便問問吧。”代如英不想讓張吉東擔心自己。

    “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