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生當豬霸之後,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沒少跟別人打架。年輕的時候打架,隻想把別人說打倒,專門往致命的地方打。沒搞出人命算是走了大運。但是到了董建生這個年齡之後,有了點錢,娶了漂亮婆娘,生了崽,這個時候考慮的不是把別人搞死,隻要把別人搞怕。否則真要是出了人命,坐了牢,他根本不信他家婆娘能夠守得住空房等他從牢房裏出來。

    現在要是再碰到打架的事情,董建生從來不帶毛頭小子,也不許手下帶凶器,就地取材拿幾根木棍就行。不能把別人搞殘,也不能搞死。這樣,就算鬧到了派出所,最多也就是尋釁滋事,拘留幾天就能夠出來。一般都是讓派出所的民警裝模作樣訓斥幾句。其實他跟派出所的人都很熟。過年過節的董建生都會殺幾頭豬,拿去聯絡感情。

    這幾個黑衣人下手完全就是毛頭小子的路子,專門致命的地方招呼。這完全不是為了嚇唬他,而是要把他往死裏弄。這幾個黑衣人都很麵生,萬一把他給弄死了,沒地方講理去。董建生得罪的人不少,到時候這案子怕也成了懸案。

    “我說,我說,你們輕點。”董建生一五一十地交了,反正他也交惡了王艮元,王艮元要是倒了,董建生完全可以另投他人。

    幾個黑衣人得到了信息之後,直接把董建生丟在原地不再去管。

    董建生本以為第二天醒來,就會得到王艮元被人弄死的消息,誰知道,他得到的消息更令他震撼。

    王艮元向紀委主動說明情況了,據說紀委的人當天就來到王艮元家裏。王艮元家裏住的是自建房。一樓樓梯下擺著一口棺材,是王艮元老父親的。但是當紀委的人將棺材蓋子掀開之後,雖然早已有心裏準備,但當親眼看到棺材裏的一幕時,還是驚呆了。

    棺材裏堆滿了錢、金銀、珠寶……

    最後紀委的人統計了一下棺材裏財物的總價值,竟然高達一點五億。所有人都不由得驚歎王艮元的斂財能力。王艮元現在是農業局的局長,最近幾年洛溪縣的水利工程都是他負責的。隻怕他經手的水利工程都被他上下其手。那麽這些水利工程的質量怎麽樣,就很難說了。

    王艮元的下場可想而知,就算是他主動交代問題,最後也隻是在量刑的時候減刑。不可能不追究他的法律責任。涉案金額如此龐大,王艮元一旦進去,沒有個十年二十年的,怕是不可能出來了。

    王萬書還沒出院,就聽到如此巨大的噩耗,一下子接受不了,直接昏死了過去,醒來之後,就有些不清楚了,滿嘴的胡話。

    侯秋霞還沒從丈夫被抓進去的打擊中恢複過來,醫院又打來電話通知她過去。到了醫院之後,醫生委婉地告訴侯秋霞:“你兒子的身體已經恢複得差不多了。但是他的精神狀況不太好,根據我多年的經驗,你們最好還是把他送到精神科檢查一下。”

    “你才瘋了!你們全家都瘋了!我兒子好端端的,怎麽可能有精神問題呢?”侯秋霞當即勃然大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