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你到後麵去。”張吉東將姐姐拉到了身後。

    沒等那幾個人衝到張吉東身邊,天上突然一道閃電劈了下來。電流在那幾個年輕人身上躥來躥去,沒一會功夫,幾個人盡數一個個躺在了地上,身上還有一股難聞的燒焦的臭味。

    正摸著燙傷的拳頭的中年人也被電翻了,這對於他來說,未必不是好事,因為被電翻之後,他徹底忘記了手上的痛。

    “他們不會被你弄死了吧?”張吉靈問道。

    “死不了。咱們回家吧。”張吉東說道。

    兩姐弟走了許久,那個中年人與幾個年輕人才悠悠醒來。

    中年人在幾個年輕人身上踢了幾腳:“別裝死了,快起來!”

    “生哥,咱們這次怕是碰上鎮中學的那個雷公了。”一個年輕人說道。

    “什麽雷公?鎮中學什麽時候出了一個雷公了?”生哥大名叫董建生,手下的幾個小混混都稱他生哥。董建生在石江鎮也是排得上號的江湖人士。董建生一夥人幾乎壟斷了石江鎮的生豬市場。石江鎮農貿市場上賣肉的,全是董建生一夥人。石江鎮各個鄉鎮農民不敢到農貿市場來賣肉,肉隻能給董建生一夥收購,價格都是董建生一夥人定。

    外地人不敢到石江鎮來收購生豬,有些不知道石江鎮水深淺的外地商人跑到石江鎮來收購生豬,大多都是被董建生一夥人打了出去。要收也隻能從他們手裏收購。讓他們刮一大筆。

    董建生能夠長期做穩這一筆生意,與一個人關係很大。那個人便是王艮元。要不然董建生也不會接到王艮元的電話,就跑過來替他收拾人。

    “生哥,你不知道。鎮中學前不久出了一個雷公,把鎮中學四大金剛都搞得退了學。”

    “什麽四大金剛爛七八糟的?”董建生皺了皺眉頭。

    “鎮中學四大金剛這種小人物,生哥肯定不認識,但是四大金剛裏麵有一個是武蘇河的弟弟武蘇團。武蘇團被雷公整得住進了醫院,後來武蘇河去找雷公,結果也進了醫院。武蘇河吃了這個暗虧之後沒再敢去找雷公的麻煩。”

    “我聽說武蘇河前不久在一個人手裏吃了虧,還以為石江鎮來了什麽過江龍,沒想到竟然是個初中生。”董建生嘴角露出一絲笑容。

    “生哥,搞不好,我們今天弄的這個就是雷公。”

    董建生嘴角的笑容一下子凝固了,一腳就踢向了剛剛提醒他的小混混:“你不說話沒人當時你啞巴。”

    這事當真是令人尷尬啊,董建生剛剛還在笑武蘇河,沒想到自己也栽在同一個人身上。

    “生哥,我們還弄這個小兔崽子麽?”

    “弄你媽!”董建生沒好氣地罵了一句。不弄這個小兔崽子,他怎麽向王艮元交差呢?但是這個小兔崽子太邪門了,一開始手被燙到了……啊!董建生一想到手被燙到了,燙傷處的劇痛立即反饋到他的大腦,“麻蛋!死人啊!弄個車送老子去醫院!”

    在去醫院的途中,董建生也想到了應付王艮元的辦法。

    “建生啊,事情辦得怎麽樣了?”王艮元一看是董建生的電話,立即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