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萬書剛才怎麽了?”代如英半天都沒回過神來。

    “不曉得,發瘋了吧?”張吉東說道。

    代如英看了張吉東幾眼,總覺得王萬書剛才所發生的一切與這個學生有關。但又說不上來。不過代如英心裏還是挺慶幸的。想著差點就嫁給這樣一個人,代如英心裏有些後怕。

    “接著補習。現在時間緊得很,別被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耽誤了。”代如英說道。

    張吉東又滿當當地學了一個下午,因為吃過了晚飯,代如英也不怕張吉東餓著了,耽誤長身體。所以補習課上道天快黑的時候,要不是擔心張吉東和姐姐走夜路不安全,代如英還想多補習一些。張吉東的學習能力,代如英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說他一百遍都學不會是一點都不誇張。

    代如英有個時候對張吉東非常搞不明白,要說張吉東傻吧,代如英還真沒這麽覺得。但要說他不傻吧?別人很容易學會的東西,教他十遍八遍都學不會。

    一開始,代如英還以為張吉東是故意裝作學不會,後麵代如英看出來了,這家夥是真的學不會。天底下竟然還有張吉東這樣的,代如英真覺得稀奇。

    “老師,要不還是算了。我學東西真的很慢很慢的。”張吉東有些歉意地向代如英說道。

    代如英反過來安慰起張吉東來:“吉東,你別著急。每個人特點不一樣。有些人學得快,有些人學得慢。比你學得還慢的人大有人在。隻要你有毅力,肯定沒問題的。都不怕累,你怕什麽?”

    張吉東點點頭:“那我加把勁好好學。”

    第二天一早,張吉東還在去往學校的路上便聽到了王萬書的消息。

    “昨天鎮中學有個年輕的男老師衝出來,把那家小超市的玻璃門給撞爛了,結果還不肯賠錢,被人打進了醫院,門牙都打掉了一顆。”流言到了這個時候,早已經跟原版差了一大截了。

    有一點張吉東可以確信的,王萬書那個混蛋進醫院了,這家夥要是聰明的話,最好不要再來惹張吉東,否則,下次可不是進醫院這麽簡單。

    王萬書在醫院裏也並不消停,躺在病床上,忍受著各種痛楚,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前前後後回顧了一邊。

    可惜了啊,到嘴的肥肉竟然又飛走了。不光是肥肉飛走了,從那一刻起,幾乎就是王萬書黴運的開端。從被莫名其妙地被踢出了辦公室開始,各種古怪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所以,說起來,這一切都是代如英和那小子造成的啊!

    王萬書在病床上躺了沒多久,家裏人就匆匆趕了過來。

    “萬書,你怎麽樣了?怎麽,弄成這樣?”王萬書媽媽侯秋霞焦急地問道。

    王萬書爸爸王艮元也是滿臉焦急的神色:“萬書,是誰幹的?”

    王萬書憤憤地說道:“還不是因為代如英那個臭女人。竟然跟她的學生有一腿,現在竟然還鬧著要跟我分手了。我是氣火攻心,才一路上接連摔跤,最後弄成這個樣子。”

    “我早就說了,那個姓代的年紀太大,跟你不合適。以我們家的條件,什麽樣的年輕漂亮的娶不到?”侯秋霞忘記了她第一眼看到代如英就滿意得不行,還不停地說,女大三抱金磚,何曾嫌棄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