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萬書直接摔門而出,代如英想讓王萬書補習數學的計劃無法實施了。

    “代老師,給你添麻煩了。要不以後就別給我補習了,反正我也是爛泥扶不上牆,學習搞不好的。”張吉東試探性地上問道。

    “誰說你是爛泥?吉東,別在乎別人怎麽說你,隻要你肯努力,我相信,你一定能夠把學習搞上去的。王老師不給你補習數學,我自己來。代老師以前初中的時候數學也挺好的,隻要重新複習一遍,輔導你沒問題。”代如英決定好好審視一下這一段突如其來的感情,正好這一段時間可以用心地去輔導張吉東的功課。

    張吉東雖然對學習不感興趣,但是他看得出來代如英是真心為了他好。張吉東與姐姐從小缺乏父母的關愛,對周圍人的態度極其敏感,現在被代如英如此關心,張吉東也覺得暖暖的,對代如英的做法也反感不起來。補習就補習吧,說不定能夠考個比姐姐更好的分數呢。

    第二天,王萬書便又找到代如英:“如英,昨天是我做得不對。但是你也應該理解我啊。那個男孩子跟你沒有一點關係,你對他這麽好,你讓我怎麽想?”

    “王萬書,他是我學生,還是一個孩子,你的思想怎麽這麽齷齪呢?我們都冷靜思考一下,我們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合適。”代如英對王萬書很失望,完全不是她剛認識的那個人。這個認識讓代如英很沮喪。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稍微有點感覺的,誰知道才處了沒幾天,就發現這個人與自己理想中的那個依然相去甚遠。

    “代如英,你什麽意思?你為了那個垃圾學生,要斷絕和我交往?”王萬書顯然沒有想到代如英竟然打算和他告吹。

    王萬書的這種態度,反而堅定了代如英的決心。還剛開始交往便已經是這個態度了,等結婚以後,豈不是還要變本加厲?代如英已經不敢往後去想了,心裏慶幸能夠在這個時候,看透了王萬書的本來麵目。

    “王萬書,本來我還準備給你機會的。但是現在看來,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請你以後不要再來騷擾我了。”代如英說道。

    “代如英,你不會跟這個學生有什麽不正當的關係吧?要不然你怎麽會為了一個學生要跟我分手呢?”王萬書說道。

    “無恥!”代如英厭惡地看了王萬書一眼,“請你馬上出去!”

    “代如英,你別當了婊子還要立牌坊……啊……”

    王萬書話還沒說完,人已經飛了出去,身體直接飛出了辦公室的大門,重重地落到了走廊上。

    張吉東冷冷地瞪了王萬書一眼,不惹事不代表怕事,王萬書也是自作死,本來王萬書與代如英事情,張吉東不便插手,但是到了這個時候,王萬書竟然作死地往張吉東與代如英身上潑汙水。張吉東自然不可能任憑他滿嘴噴糞。

    “誰踢我?”王萬書嚇了一跳,用手按著肚子,真痛啊,也不知道有沒有把腸子給踢斷了。王萬書看了看四周辦公室的老師除了代如英全都下班趕回家去了。辦公室裏,張吉東與代如英兩個還坐著,根本沒動過,似乎根本沒有可能對他動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