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這些外文字母自然跟修道扯不上一點關係,隻是被代老師拉著補習了一個下午,餓得肚子呱呱叫,張吉東心裏不曉得有多少怨念。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張吉東的夢境空間裏出現這些字母也就沒什麽奇怪的了。也正好碰上了張吉東的修為境界突破的這個關口。這些字母被張吉東的意念下意識地控製著地與靈氣結合起來,變得極為怪異。

    張吉東看了看,就算跟這些字母再熟,枯燥的總歸是枯燥的,張吉東看了一眼,就把書合起來丟到了一邊。反正代老師要上補習班,我不如趁著這個時間好好休息一下。想到這裏,張吉東竟然問心無愧地趴在桌子上睡起覺來。

    代如英目光掃到張吉東身上的時候,立即發現這家夥竟然在她的課堂上明目張膽地睡覺,就氣不打一處來。走過去,就掐住張吉東的耳朵,輕輕地往上一提:“張吉東,起來把這段課文讀一下。”

    張吉東看了一眼書上的那幾個對話,眼睛直打圈圈,就算這些字母熟悉了,他也不認得這些字母組合到一起是什麽意思啊。張吉東對世界上創造出英文的人充滿了仇恨,

    “別東張西望,讀啊。”代如英催促了一聲。

    “不會。”張吉東嘟噥了一句。

    “不會你還睡覺?你還睡得著?你別坐了,就站著上課吧。”代如英沒好氣地說道。

    張吉東要是想睡,站著也能睡得著。不過瞌睡已經被代老師驚走了,現在也不想睡了。

    在代老師的課上睡覺,簡直是不可饒恕的行為。下了課,一大堆的人來到張吉東的座位上對張吉東進行討伐。

    “你這家夥可真是的,代老師的課你也睡得著。就算是用槍逼著我去睡,我也睡不著啊。”楊再雲說道。

    “就是啊。這家夥竟然睡得那麽香,簡直不是男人。”嚴昌明說道。

    “你們弄錯了。昨天放學之後,我看到張吉東去英語組辦公室了。代老師肯定給張吉東開小灶了。”熊茂傑說道。

    “張吉東,有沒有這回事?”楊再雲連忙問道。

    “代老師覺得我英語基礎太差,幫我補習一下。”這也沒有什麽好隱瞞的,張吉東如實說了。

    “還真是。張吉東,你老是交代,跟代老師有什麽奸情!”楊再雲大聲問道。這家夥嗓門本來就大,這一嗓子,還不讓全班的人都聽到了。當然也包括正準備過來找張吉東出去談話的代如英。

    代如英立即鳳眼怒瞪,火光四射地瞪著楊再雲:“楊再雲!你再說一遍!”

    “老師,我錯了。錯得不能再錯。”楊再雲差點沒直接跪下去。

    “你的賬我晚點找你算。張吉東,你出來一下。”代如英將張吉東喊了出去。

    “說說,今天怎麽回事?咱們第一節課就開始打瞌睡了?昨天晚上幹什麽去了?”代如英拉著張吉東出了教室,走到一棵桂花樹下停了下來。

    “你還怪我呢!還不是因為昨天下午回去太晚,晚上做完作業,已經好晚了。一晚上翻來覆去全是那些字母,半天都沒睡著。”張吉東怨氣很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