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姐弟狼吞虎咽地吃光了飯菜。陸大貴兩口子就一直在一旁負責給兩姐弟夾菜,還不時地說“慢點,慢點,別噎著”。

    張吉東是真的餓了,張吉靈也同樣,正是長身體的階段,一個個都是大肚俠。

    “這麽下去也不成,孩子正長身體呢。要不晚飯我們送學校去?”湯英芝說道。湯英芝和陸大貴是真把這兩姐弟當自家的孩子看待。

    陸大貴雖然是生意人,一開始接近張吉東一家,與張吉東套近乎,隻是為了穩固與張吉東一家的關係,把優質食材源穩固下來。但是他在情感上卻是沒有做假的。到現在,他已經真的把兩姐弟當成了親人。再沒有了算計,也沒有了虛情假意。

    “明天我過去跟代老師說一說,看能不能在補習之前,讓吉東吉靈先把飯吃了,我們最好是把代老師的晚飯也順便解決了。反正也就是多煮點飯,添一雙筷子的事情。”陸大貴說道。

    “我看這樣也行。”湯英芝說道。

    兩姐弟吃過了飯,做了一會作業,就洗澡睡了。

    張吉東進入了夢鄉,老道很長時間沒進入他的夢鄉了。他也很久沒做很長很清晰的夢,但是這個晚上,張吉東竟然再次進入那種很清晰的夢境之中。

    在張吉東的夢境裏,漫天都是亂七八糟的各種符號,有些像是張吉東今天跟著代老師學過的字母,但又不太像。又好像是張吉東已經很熟練的符文。

    這些符文平時在他夢境裏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一般,但是這一次,它們仿佛受到了某種刺激一般,瘋狂地在夢境空間裏四處亂飛舞。

    張吉東感覺自己有些暈,看著這些飛來飛去的符號,張吉東的腦袋就不停地打圈圈。

    張吉東有些著急,不將這些符文與符號控製下來,他的這個夢境空間隻怕會崩潰掉。雖然張吉東沒有經曆過夢境空間崩潰的情況,但張吉東很清楚,夢境崩潰,他就算不死,隻怕也要掉幾層皮。

    張吉東隻能釋放自己的意念去聯係那些熟悉的符文,平時很馴服很聽話的符文,現在卻變得異常地活躍,張吉東的意念還沒有靠近,小精靈便已經飛快地跑開了。

    “怎麽回事?今天怎麽都起來造反了呢?”張吉東有些搞不明白。

    張吉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控製住幾個符文,這些符文雖然被張吉東控製住,卻還是在不停地掙紮。張吉東必須用意念控製著,才能夠確保這些符文不再次掙脫。但是這樣一來,張吉東就沒辦法去控製其餘的符文了。

    這些很溫馴的符文為什麽會突然集體爆發,張吉東一直都想不明白。

    就在這個時候,張吉東的腦海裏響了一個聲音:“別慌,這是好事。你的修為這麽就都沒有進步,也該提升一個小境界了。”

    原來,張吉東的修為一直在持續不斷的提升,到這個時候,現在他的修為已經高出他的境界不少。因此,他的養在道竅之中的符靈便有些難以控製。隻有當張吉東的境界提升了,意念也隨之提升,他才能夠再次控製著這些暴動的符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