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之後,張吉東準備偷偷溜掉,剛背著書包走出教室,走了沒多遠,就被代如英叫住了。

    “張吉東,你往哪走呢?”

    張吉東抬頭一看,代如英正笑嘻嘻地看著自己,尷尬地笑了笑:“代老師,你不來我差點忘了。”

    “我就是怕你忘記了。才特地在這裏等你的。今天第一天你沒習慣,忘記了我不不怪你,明天你要是忘記了,我就告訴你姐姐,說你不肯讓我輔導。”代如英看著張吉東,一幅我看透你了的表情。

    張吉東絕望地抬頭看了看天,還能不能快樂地上學?要不給代老師一個黴運符算了,但是這麽一個好人,好漂亮的女人,還真下不去手。

    張吉東耷拉著腦袋跟著代如英走進了辦公室。別的老師都忙碌地收拾著自己的物品,然後匆匆下班回家。有家有口的中年老師,日子可悠閑不起來了。

    “我們今天從最基礎的開始。英文字母你都能認識吧?”代如英問道。

    張吉東搖搖頭:“漢語拚音都還沒搞懂,哪裏搞得懂什麽英文字母啊。”

    “沒事。漢語拚音你搞不搞懂並不重要。反正你就是不認識字,你也能夠說話,也能夠聽得懂,練習之後也會寫。所以漢語拚音並不重要。但是英文字母就必須記住了。其實漢語拚音字母也是借鑒英文字母。據說是外國人跑到中國來學中文,用字母將漢字的發音記下來。後來就發展成為漢語拚音。”

    張吉東還真不知道這一茬,聽著代如英講故事,似乎也挺有趣。

    代如英見張吉東對這些英語故事感興趣,就在她的授課本子上記下:喜歡英文故事,可以多講講英文故事。

    第一堂課,張吉東感覺還可以,聽故事還是蠻不錯的,尤其是講故事的人也挺賞心悅目。張吉東心地淳樸,對代老師不會有一絲雜念,但是好看的女人對男孩子總是有吸引力。

    代如英也很投入,講得忘記了時間。結果,有人等急了。

    這個人並不是張吉靈,張吉靈已經做完了作業,背著書包坐在樓下的水泥護欄上,雙手撐著身體,兩隻腳不停地擺動。長發在風中搖擺。

    心急的是代如英的男朋友王萬書,是鎮中學新來的數學老師,剛剛碩士畢業,被鎮中學人才引進過來。數學教育專業的學生就算拿到了碩士文憑,也不太容易找工作。王萬書沒能夠進高校,就把目標定在好一點的高中,結果還是不容易進,後來被人介紹到鎮中學來了。

    鎮中學自然難入王萬書的法眼,他準備在這裏積累一兩年教學經驗,然後再另謀他路。上班之後,王萬書並沒有注意到代如英。前不久,王萬書在教師活動室碰到了剛剛發生蛻變的代如英,立即被代如英的氣質所吸引,當然更重要的還是因為代如英的美妙曲線。

    王萬書風風火火地推門進入了辦公室,卻見代如英對著一個學生風情萬種,立即妒火中燒。

    代如英聽到開門聲立即看向王萬書,沒等王萬書蓄勢發作,便含情脈脈地說道:“萬書,你來得正好。他就是我跟你說過的張吉東,你有空幫他補習一下數學。他英語和數學差得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