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銅錢坳的事情,張吉東並沒有放在心上。銅錢坳到底有什麽,張吉東一無所知,即便知道銅錢坳可能跟師父的門派有一些牽扯,畢竟張吉東與大羅派沒有太多的了解,根本談不上香火之情。而顧新捷那一夥人,張吉東也根本不熟悉。就是去銅錢坳的時候,見過麵。張吉東不認識對方,對方對張吉東這個小孩子也沒有一點印象。

    無論是顧新捷發掘了古墓,還是古墓的機關讓顧新捷損失慘重,都與張吉東沒有一點關係。

    張吉東現在隻想知道該怎樣應付英語老師代如英。人家代如英老師也不容易,長這麽漂亮,就是曲線不太完美,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看得上的沒被看上,被看上的沒看上,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就這樣拖著拖著,已經快要接近聖女的年限了,代如英老師也心裏急。

    吃過張吉東的藥之後,還真把曲線調整完美了。比做手術的效果還要更加完美。代如英感覺自己有些虧欠了張吉東。人家拿這麽好的藥送給她,她總得有所表示才行。

    之所以代如英這麽久沒表示,一直等到現在,主要的原因是代老師在忙著脫單。代老師跟學校的新聘任的小哥哥對上了眼。人家小哥哥不嫌棄代如英比他大兩三歲。身材好,真的可以忽略年齡的界限。

    現在代老師愛情美滿,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所以開始有閑心來報答一下張吉東這個小恩人。以身相許是不存在的,年齡差距太大。

    “張吉東同學,下課之後,跟我去一趟辦公室。”代如英的聲音很溫柔。

    “你完了,代老師又要罰你抄單詞了。”楊再雲用手推了推張吉東。

    “不會吧。她現在心情這麽好,怎麽還會找我撒氣呢?”張吉東說道。

    “代老師身材好像好了不少。難怪心情好。不過人家心情好,跟拿不拿你撒氣有什麽關係?高興的時候,不也一樣想要找個人逗樂子慶祝一下麽?”熊茂傑說道。

    “真是人間尤物啊!真讓我有些愛不釋手。”嚴昌明說道。

    “告訴你們一句悄悄話,這幾天晚上做夢,全是代老師。”楊再雲說道。

    “你們在說什麽啊?為什麽我都聽不懂呢?我已經如實記了下來。回頭去辦公室的時候,我跟代老師說一聲。”張吉東說道。

    “吉東!咱們還是不是好兄弟?”楊再雲連忙將張吉東死死拉住。嚴昌明與熊茂傑也連忙撲過來,三個人全掛到了張吉東身上。

    “你們幾個牲口,快點把我放開。”張吉東將楊再雲幾個一個個從身上扯了下來。

    張吉東趕到代如英的辦公室的時候,代如英笑嘻嘻地看著張吉東。

    “吉東,我看了一下你的成績單,你的語文學得非常不錯。經常在班上前幾名。就是數學不太好,英語也拖了後腿。你這樣下去可不行,考高中都成問題。從今天開始,我每天抽一點時間出來幫你從頭學習英語。數學呢我找人幫你。”代如英說道。

    “啊?老師,我家農村的,沒錢請家教的。”張吉東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