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靈一回家立即說道:“樅樹嶺那邊去了好多大貨車。十幾台大貨車。”

    黃時銓很是奇怪:“不應該啊。石江森林公園的手續還沒辦全,現在怎麽可能開始動工了呢?”

    “那車上裝的是都是些什麽?”石永華問道。

    “看不出來,都是用防雨布遮蓋得嚴嚴實實是的。”張吉東說道。

    “車上載的東西重不重?”黃時銓問道。

    “好像不輕,輪胎都快被壓扁了,很明顯裝的東西特別重。”張吉東說道。

    黃時銓與石永華對視了一眼。

    “隻怕又是在打銅錢坳的主意了。”黃時銓說道。

    “老黃,要不你跟省裏的相關領導聯係下,要盡快將銅錢坳的一切活動停止下來。”石永華說道。

    “談何容易。這些家夥都是從京城過來的。沒有一盞省油的燈。這些人省裏也管不了。”黃時銓說道。

    “你怎麽知道又是京城那批人?”石永華問道。

    “其實早些天就聽說了。說是省城來了幾個公子哥。上次來過的文物局局長顧新捷在裏麵都算不上什麽人物。”黃時銓說道。

    “來頭這麽大?”石永華有些吃驚。

    “你說這些公子哥,是我能對付的嗎?”黃時銓說道。

    張吉東與張吉靈兩個對黃時銓與石永華的談話,聽不大明白。不知道他們所說的京城人到底是什麽人。

    黃時銓與石永華決定再去銅錢坳一趟。張吉東與張吉靈也很感興趣。銅錢坳那邊毒蛇多,黃時銓與石永華要過去,隻能帶上個能治療蛇咬傷的張吉東。

    銅錢坳,一輛輛大貨車在銅錢坳附近的一個坪上停了下來。這個大坪是最近新修的。看起來這裏準備要建一片建築。大貨車整整齊齊地停在大坪上,一大群人忙忙碌碌地往車下卸東西。

    顧新捷忙著指揮人將一些裝備組裝起來。

    “輕點輕點,這些都是精密儀器。一不小心就弄壞了!”顧新捷對那群搬運東西的小夥子們風風火火的行動有些不太滿意。

    那群年輕人對顧新捷非常忌憚,好幾次有年輕人要發作,都被旁邊的人死死地按住。

    “別衝動,這人的背景非常厲害。別說是我們這些人,就算是頭也得罪不起。咱們就當沒聽見他說的話。辦完了這裏的事情,以後一輩子都不可能和他接觸上了。”有人在年輕人耳邊小聲說了一句,年輕人才平靜了下來。小不忍則亂大謀,像顧新捷這樣的二代可不是一般人對付得了的。

    當黃時銓開著車來到大坪上的時候,一大批大型機械已經大坪上準備就緒了。

    “這不是顧局長麽?”黃時銓滿臉堆著笑容向顧新捷走了過去。

    “你是那個,那個……”顧新捷哪裏還記得起像黃時銓這樣的小人物!

    “我是野生動物保護站的黃時銓。”黃時銓熱情地說道。

    “對對對,小黃。”顧新捷說道。

    黃時銓翻了翻白眼,小黃就小黃吧,你高興就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