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不做聲,代老師以為張吉東心裏不服氣,立即憤怒地要求張吉東喊家長來:“我教書教了這麽多年,還設計第一次碰到像你這樣的學生。太不像話了!讓你爸媽明天到學校來!”

    張吉東不得不說話了:“代老師,我爸媽明年肯定來不了。他們在廣東打工,就算現在開始往回趕,明天也趕不到。”

    “你爸媽沒在家,總有人管你。你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他們總在家吧?”代如英說道。

    “我外公外婆我都不怎麽認識,自從我爸媽出去打工,我就沒見過我外公外婆,要不是去年我爸媽回來了,我都不記得外公外婆長什麽樣子了。”張吉東說道。

    “那你爺爺奶奶呢?”代如英問道。

    “我爺爺奶奶隻怕也來不了。我現在住在鎮上,沒跟爺爺奶奶住一塊。”張吉東說道。

    代如英有些傻眼,這到底是什麽學生,怎麽這麽麻煩。不耐煩地說道:“你在鎮上住誰家裏,你就讓誰過來一趟。”

    張吉東連不迭地點頭,胖大貴來也沒什麽,連忙點頭答應:“要得,我讓胖大叔過來跟你聊聊。”

    代如英還有些氣沒消,這學生太奇葩了,抄單詞,故意對著幹一樣,問他話呢,還思想開小差。最讓代如英生氣的是,這家夥竟然還不時地往他胸口上掃。雖然也沒漏出什麽風景,但讓一個學生這麽盯著,代如英心裏就來氣。

    張吉東沒想到自己的一片好心,竟然讓代老師給誤解了。

    張吉東回到陸大貴家裏,吃飯的時候就把事情老實交代了。

    張吉靈一聽,立即準備動用姐姐權力,還好湯英芝手腳快,連忙將張吉靈拉住。

    “吉東是個老實孩子,不會說假話,我們先把事情問清楚再說。”湯英芝拉住張吉靈的手。

    張吉靈不肯幹,好不容易有次動用姐姐權力的機會,竟然就這麽被剝奪了,拚命的掙紮,火氣怎麽也消不了。

    “吉東,怎麽回事,你快跟胖大伯說說。”陸大貴說道。

    張吉東隻好原原本本地將事情告訴陸大貴。

    “好像你也沒做錯什麽。”陸大貴很同情地說道,當年自己讀書的時候,這樣的打也挨了不少。

    “怎麽沒做錯什麽?讓他抄單詞,他怎麽故意跟老師作對?”張吉靈說道。

    “嗯,你不該跟老師作對。”陸大貴說道。

    “我抄著抄著,抄忘記了,就全部寫了一個單詞。”張吉東說道。

    “你騙得了別人,可騙不了我!”張吉靈一下子就猜到了張吉東為什麽隻抄了一個單詞。

    張吉東還好沒說準備找師父問幫代老師解決身體上的缺陷的事情,要是說出來,隻怕連胖大貴也要喊打了。

    張吉靈瞪了張吉東好幾眼,氣總算是消了下來。

    “明天我去你們學校,跟代老師把事情說清楚。”陸大貴說道。

    “這一次,我記下了,你下次要還是這樣,看我怎麽收拾你!”張吉靈警告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