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四大金剛今年真是流年不利,剛從醫院出來,又住進去了。這一回被雷劈得比較嚴重,據說有可能大腦受損。武蘇團到現在一直大小便失禁。以後能不能恢複都很難說。”嚴昌明的消息還真是靈通。

    “太好了,這群王八蛋最好是長眠不醒。”楊再雲鬆了一口氣,總算不用擔心被他們認出來了。

    這個結果卻是非常解氣,張吉東全班的同學幾乎都在歡呼。因為這件事情,大家坐到了一條船上。自然能夠同仇敵愾,一致對外。現在傳來的消息對於全班人來說都是好消息。大家都不用擔心這夥人來報複了。

    “你們先別高興得太早。我這裏還有一個壞消息。”嚴昌明接著說道。

    “什麽壞消息?”楊再雲連忙問道。

    班上的氣氛一下子緊張了起來。

    張華春也很緊張,不過他現在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就算緊張也要裝作若無其事。

    隻有張吉東一點都不在意,雷劈一次沒解決的問題,那就劈兩次。實在不行,幹脆一次劈死算了。

    張吉東將四大金剛之流看做是螻蟻,這群螻蟻不來招惹他便也罷了,真要是招惹到他身上來,那就別怪他不客氣。

    “你就別賣關子了,到底怎麽回事?”張華春問道。

    “我聽說武蘇團哥哥武蘇河得知弟弟被連續三次雷劈,暴跳如雷,正讓人在學校裏查真相。我看查到我們班上不會太久。畢竟很多人親眼看到他們一群人在咱們教室門口這裏被雷劈的。”嚴昌明說道。

    聽嚴昌明這麽一說,教室裏的氣氛一下子更加緊張。武蘇河隻要知道武蘇團在這間教室裏出了事,自然知道這事跟這個班有著必然的聯係。

    “怕什麽怕?這事有我頂著。出了什麽事情,我一個人負責。武蘇團哥哥要是敢到學校裏來,我讓他們兩兄弟在醫院裏團聚。”張華春說道。

    “對,你們忘記了張華春的厲害了。武蘇河要是敢來,讓他也跟他弟弟一個下場。隻要我們班上的同學齊心,武蘇河再厲害,也拿我們班上的同學沒辦法。”楊再雲說道。

    想到班上還有張華春這個王炸,張吉東班上的同學很快放鬆了下來,天塌下來就塌下來吧,反正還有高個子頂著呢。

    “張吉東,你好像一點都不怕啊。”楊再雲問道。

    “我怕什麽?反正他們又不認識我。再說還有張華春在前麵擋著呢。”張吉東笑道。

    “那你要是被武蘇河的人攔住了,可千萬別出賣班上的同學。”楊再雲說道。

    “那肯定。”張吉東說道。

    嚴昌明說得沒錯,接下來的幾天,學校裏還真有人在四處打聽。然後很快就有人打聽到張吉東班上來了。

    “聽說那天四大金剛在你們班上被電了,這事你們知道是誰幹的嗎?”

    “我也是幫別人打聽,你要是知道就告訴我。”

    “我一個親戚讓我打聽一下,那天四大金剛在你們班上的教室裏是真的被雷劈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