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敢來惹我?我生起氣來連我自己都怕,我跟你講!”張華春的膽子真的肥了,麵對四大金剛與若幹狗腿子竟然麵不改色。

    張華春的語氣這麽硬,白進旗還真的很忌憚,誰知道這家夥手裏有沒有拿著電擊棍。萬一衝上去,被這家夥電擊了,就倒黴了,這一陣,白進旗一直沉浸在被電擊的陰影之中。

    “人找到沒?”武蘇團看到白進旗站在張吉東班上教室的門口一直不動,連忙過來問。

    “那小子就在這個班!就是他!”白進旗指著張華春說道。

    “嗬嗬!你們人來齊了,是吧?”張華春心裏在打鼓,也不知道親爹會不會再次幫忙。

    武蘇團直接衝進了教室。

    “你們要幹什麽?”楊再雲霍地站了起來。

    張吉東也跟著站了起來:“欺負我們班上沒人?”

    這種時候,張吉東可不會退縮,這這要是讓人在班上打了人,以後整個班的人出去都沒麵子了。

    “你們有一個算一個!誰要是敢管閑事,我保證你們初中三年沒一天好日子!”武蘇團手指著教室裏轉了一圈。

    張吉東班上有些男生被武蘇團指著之後,懾於武蘇團的淫威開始退縮,手裏提著的椅子也悄悄的放下。雖然還站在那裏,卻不停地往別人身後縮,生怕被武蘇團給記住了。

    “你們怕個啥,咱們班上這麽多人,還怕他們?我就不信他能夠把我們所有人都記住!”楊再雲說道。

    “高個子,我記住你了!我告訴你,別出校門,不然我弄死你!”武蘇團凶狠狠地說道。

    “誰怕誰是孫子!”楊再雲哼了一聲,大不了以後老子爬圍牆回家,老子就不信你還能把鎮中學給圍了。

    四大金剛帶了四五個人,加起來也就十來個人。張吉東班上有三十來個男生,個子高的也有十好幾個。真動起手來,武蘇團一夥人根本不占便宜。當張吉東班上的人齊心協力,他們還是很忌憚的。人手一把椅子,隨便砸過去,也能夠把他們給砸個半死。

    “好!你們有種。我記住你們了!別出教室門!別出校門!有一個算一個,我要把你們班上的人一個個弄了!”武蘇團又虛張聲勢地指著張吉東全班的人。

    “你要是這樣說的話,今天就不能夠讓你們這麽輕鬆地走了!”張華春語出驚人。

    “你想要幹什麽?”白進旗向後連退了幾步,他是真忌憚張華春。小心提防著張華春拿出電擊棍出來。

    張華春早就開始求親爹了,可是一直沒奏效,現在班上的男生全站出來了,他膽子又大了起來。

    “好!算你狠。我記住你了!別讓我在外麵碰到你……”武蘇團話說了半截,就全身開始顫栗起來。身體突然一下子僵硬,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長頭發一下子豎直了起來,頭發中冒出了青煙,散發出一股難聞的臭味。

    白進旗一看大事不妙拔腿就想跑,才跑出去兩步就步了武蘇團的後塵。

    然後四大金剛和跟過來的狗腿子一個個被電得全趴在了地上。

    張吉東全班的學生都看傻了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