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忍不住撲哧一笑。

    “你笑什麽?我跟你講真的。沒騙你。你看到校門口的四大金剛沒?他們就是在等我。昨天吃了大虧,今天找我來報仇了。”張華春得意地說道。

    “你那天不是很想結交四大金剛的麽?怎麽叫你親爹把他們給教訓了?”張吉東問道。

    “我這不是還沒結交上麽?這苟日的竟然找我收保護費,欺負我一個七年級的算什麽?我以後跟他們沒完。不把他們整瘋了,我不姓張。”張華春說道。

    “你不姓張姓什麽?”張吉東問道。

    “我跟你姓。”張華春咧嘴笑了起來,兩顆門牙特大。

    張吉東往校門口看了一眼:“他們人挺多的,你今天怕是躲不過。他們要是天天來守你,你怎麽辦?”

    “不一定,他們今天沒守到我,肯定是以為記錯了。以後就不一定來堵我了。他們沒怎麽看清楚我。”張華春說道。

    “不能啊。你個子這麽矮,很好認的。全校比你矮的沒幾個。”張吉東說道。

    張華春看了張吉東一眼,說不出話來。這話徹底說死了。哪壺不開提哪壺。

    “我不去找他們麻煩,他就該燒香拜佛了,他們還敢來找我麻煩!”張華春雙手合十,想著天上不停地祈禱,“親爹啊,他們又來搞我了,弄死他們算了吧。”

    看著張華春那一本正經的樣子,張吉東忍不住就想笑,不過那四大金剛和狗腿子們確實很讓人討厭。張吉東也挺看不慣在學校裏橫行霸道,欺負低年級學生的。

    轟!

    一道閃電突然從天而降,直奔鎮中學校門口。

    “我擦!還來!”武蘇團一看到閃電,就雙腿發軟,想跑也跑不動。

    就算跑得動也跑不掉,人跑得哪裏有閃電快啊。那到閃電劈在校門口的一根電杆上之後,就像一群銀蛇到處亂躥,直奔四大金剛與他們的狗腿子身上而去。十幾個人,沒一個漏網,都被電得躺在地上口吐白沫。旁邊的人隻敢站得遠遠地看著,沒有一個人敢走近。

    “張吉東,沒事了。我們走。”張華春還真的以為是老天爺幫他出頭。沒想到其實是張吉東做的手腳。

    張吉東覺得這個同學也挺有意思,有些擔心把這家夥的膽子撐大了,以後會不會成天作死的搞事。這種可能性還真不小。

    張吉東與張華春走到教室的時候,班上很多同學在談論四大金剛的事情。

    “我跟你們說,昨天四大金剛在一個新生手裏吃了虧。四大金剛的老三本來想找一個矮個子新生收保護費,誰知道那個新生手裏有電擊棍,保護費沒收到,反而被那個新生電得口吐白沫。武蘇團幾個趕到小賣部,也被電了。今天早上,他們堵在校門口就是在找那個新生。”嚴昌明說道。

    “不會是張華春吧?這家夥到現在還沒來。”楊再雲說道。

    “有可能。張華春經常去小賣部買東西,說不定就是他給堵上了。”熊茂傑說道。

    “也有可能是張吉東,他也還沒來。”楊再雲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