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學校除了四大金剛,還有三朵金花。三朵金花分別是潘玉娥,金梅,還有蔡文秀。長得都挺漂亮,但是潘玉娥家裏背景很厲害,連四大金剛都不敢招惹。”嚴昌明又說道。

    “嚴昌明,怎麽這些事情,你都這麽清楚啊?”張華春問道。

    “我們院子裏八年級九年級的都有,經常聽他們說起這些事情。”嚴昌明說道。

    “那你跟四大金剛熟不熟?”張華春問道。

    “不熟。沒打過交道,不過我鄰居跟他們玩得挺好。我鄰居的爸爸是派出所所長田金初。所以四大金剛也對我鄰居客客氣氣的,你們要是招惹到四大金剛,盡管跟我說,我回頭跟我那個鄰居說一聲就沒事了。”嚴昌明說道。

    “那以後要是有事,你可一定要幫我啊。”張華春說道。

    幾個人雖然隻是在軍訓的時候住在一個寢室裏,關係倒是非常好。

    “我跟你們講,這種人,最好別去和他們摻和在一起。不然,一旦他們出了什麽事情,弄不好會把你也帶進去。”楊再雲說道。

    嚴昌明也很讚同:“對,這種人別得罪,但也別去跟他們混在一起。說不定他們哪天就出事了。要是因為他們把自己連累了,那才倒黴呢。”

    張吉東在學校裏表現平平,下課的時候,也不是很活躍,大多數時間都坐在教室裏。

    放了學之後,在校門口等姐姐,然後一道回陸大貴家。日子過得平平淡淡。除了上課不怎麽回答得出老師提的問題之外,不考試,張吉東還是一個表現很不錯的學生。

    開學一個月多之後,張吉東像往常一樣,放學之後在校門口等張吉靈。

    張華春一出校門就一頭鑽進小賣部裏,很豪氣地在小賣部裏買了好些零食,準備離開的時候被人攔住了。

    “小子,挺有錢啊。”拉住張華春的是一個油裏油氣的學生,明明穿著一身校服,偏偏被他穿出了馬殺雞的味道。

    “你想怎麽樣?”張華春心裏有些慌。

    “不想怎麽樣。想找你借幾個錢花花。”那名學生眼睛總是斜視著張華春。

    “我憑什麽要借錢給你花?我不認識你。”張華春說道。

    “你要是這麽說,那我就告訴你憑什麽。憑我是跟武哥混的。”那學生說道。

    張華春更慌了:“我不認識什麽武哥。你別擋著我,我要回去了。”

    “啪!”那人直接扇了張華春一個耳光。

    “憑什麽打人?我跟你拚了!”張華春撲了上去,結果被那個人輕輕一推,就翻倒在地上。

    “麻麻批,老子詛咒死你!”張華春怒道,然後就嘀咕道,“親爹啊,劈死這個混蛋!”

    那人噗嗤一笑,“小崽子,你喊我?”

    張華春冷笑著看著那個人:“有種你就打死我,不然有你好受的!”

    那個人其實就是四大金剛之一白進旗。白進旗聽張華春這麽一說,反而樂了,還從來沒有碰到過這麽有意思的人。別的人都是被他隨便一嚇唬,就乖乖地拿錢出來。沒想到今天會碰到一個跟他硬剛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