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沒人知道。”張吉東說道。

    “你小心點,別讓別人知道了。”張吉靈還是有些擔心。

    “曉得,曉得。”張吉東點點頭。

    接下來的訓練,高誌峰非常的滿意,他順利了,王富強帶著張繼東班上的學生也在運動場訓練,每次訓練別的地方是火辣的太陽,運動場這裏總是被一片雲遮擋著,還不時地來陣風。訓練的進度保持得非常好,效果也不差,學生也沒有怨聲載道。

    初中搞軍訓也就是增強一下學生的紀律觀念,培養一下學生的集體榮譽感與意誌力。倒不是真的要將學生培養成軍人。所以,訓練的強度並不是要求特別大。而且現在的孩子大多是獨生子女,一個個在家裏捧在手心裏,軍訓的時候是堅決安全第一。尤其是這幾年軍訓過程中出現了一些猝死的情況之後,軍訓過程是越來越慎之又慎。

    張吉東覺得有些遺憾,既沒有摸槍,更沒有打靶。非常地不過癮啊。

    軍訓結束,放幾天假,就正式開學,開學之後,張吉東與姐姐就開始走讀,平時住在陸大貴家裏,到了周末就回家。

    “吉東,你不在桐木中學上學真是遺憾啊。以後隻有到放假才能夠一起玩。對了,你們鎮中學軍訓好玩麽?”周慶勇一直就在張吉東家裏等張吉東回來。

    “哪裏有什麽好玩的,光站軍姿,列隊,連槍都沒摸過。一點意思都沒有。”張吉東說道。

    “啊?搞軍訓都不摸槍,那有什麽好玩的?”周慶勇說道。

    “可不是?”張吉東說道。

    “對了,你在鎮中學小心一點,鎮中學好多學生跟鎮上的混混勾結呢,在學校裏橫行霸道,還經常把學校裏的學生堵在外麵打。”周慶勇說道。

    “你怎嘛知道?”張吉東奇怪地問道。

    “我舅舅的兒子就在鎮中學上學,經常挨打。”周慶勇說道。

    “你舅舅的兒子怎麽在鎮上上學呢?”張吉東記得周慶勇家的舅舅也會農村的。

    “我舅舅在鎮上開了一家水果店,就把我表哥放在鎮上上學。結果每次被鎮上的壞學生欺負。一開始喊我舅舅去學校找老師,誰知道老師將那些欺負他的人批評過後,就被鎮上的混混堵在校門口打。還有混混去我舅舅店裏鬧事。後來我舅舅幹脆就把我表哥轉回桐木中學了。”周慶勇說道。

    “鎮中學這麽亂?沒感覺到啊。”張吉東說道。

    “你是七年級的。那些壞學生肯定都是八年級九年級的。等開學了,你就能夠見識到了。”周慶勇說道。

    張吉東回家這幾天,得將家裏的一切搭理得妥妥當當。魚塘裏布置了聚靈陣,讓魚塘裏的魚能夠快速繁育生長。暫時要滿足陸大貴酒店的需求。水庫那邊的魚越來越多,可是路還沒有修通,沒辦法去水庫網魚,暫時也沒法供應。

    稻田裏的泥鰍與魚長得非常不錯,隻是張吉東擔心一旦他去了鎮上上學,家裏的魚塘、稻田的安全就沒法保證了。所以,他是得做一些準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