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華春一開始也不敢捉妖,要是還莫名其妙的下雨,隻怕鎮中學的軍訓就要搞不成了。萬一把詛咒的事情暴露出去,隻怕他也要倒黴了。

    王富強不時地抬頭看天,天氣不錯,藍天白雲,陽光明媚。麻麻批,今天不會再下雨了吧?

    昨天晚上,王富強想了一個晚上。這天氣太詭異了,感覺那團烏雲就是專門來整自己的一樣。沒做過什麽傷天害理的事情啊。女孩子的手也沒碰過呢。

    張吉東也看了看天空,心想今天可不能再下雨了,就算張華春喊爺爺也不下雨了。

    訓練的時候,王富強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訓練的強度也不是很大,生怕動作太大,把雨給引來了。

    “教官今天是怎麽了?感覺不對勁啊!”張華春說道。

    “這還不時怪你,你詛咒得教官懷疑人生了。”嚴昌明說道。

    “要不是再雲弟弟非要跟我打賭,我也不會連續兩次捉弄教官啊。”張華春有些懊悔。

    張吉東微微一笑,既然你都這麽積極領功,那我就讓給你了。

    剛開始還好,溫度不是特別高,太陽也不是特別火辣。但是到了上午的後段,就不那麽好受了。倒也不是完全承受不了。

    “張吉東,你怎麽身上一點汗都沒有?”楊再雲有些奇怪地問道。

    這個時候所有人才注意到,張吉東身上一點汗都沒有,別人早就汗流浹背了。

    “你們不知道,張吉東身上自帶冷氣,我站在他旁邊,就感覺到一股涼爽。”張華春說道。

    張吉東就算不主動去控製靈氣,他因為對靈氣的親和性,他身體四周總你縈繞著無數的靈氣的,加上張吉東的大羅護體術已經小窺門徑,這一點點炎熱又如何會對他產生影響?略微主動地控製一下靈氣,很輕易地就能夠將炎熱驅趕幹淨。

    站在張吉東另外一邊的熊茂傑也笑道:“嘿嘿,還以為隻有我一個人發現了這個秘密呢。”

    “唉,要是那團雲再來一次就好了,不下雨也行啊,隻要擋住太陽就好了。張華春,要不你再求求你親爸吧。”楊再雲說道。

    “對啊,張華春,求你親爸來一朵雲,擋住太陽就行了。不用烏雲,白雲就好了。”熊茂傑說道。

    張華春心中一動:“對啊,不一定要下雨啊,隻要沒太陽曬就舒服多了。”

    於是張華春又嘀咕了起來:“親爹啊,親爸爸啊,來朵雲擋住太陽吧!”

    看著張華春那副虔誠的樣子,張吉東差點沒忍住笑。

    “你們說張華春這次還能不能成功?”楊再雲問道。

    “難說。昨天說不定是碰運氣碰上的。今天可不一定能成。”嚴昌明說道。

    就在這個時候,本來在比較遠的地方的一朵白雲慢慢地飄了過來,正好就停在了羽毛球場的上空。正好將羽毛球場的陽光給遮住了。

    “我勒個去!還真管用了。老天爺還真是張華春的親爹啊!”楊再雲喃喃說道,眼睛呆呆地看著天上的那朵白雲。

    王富強才歇了一口氣,就發現天上飛來一朵白色的雲,當即心涼了。麻麻批,怕什麽來什麽。抬頭看了看天空,還好,不是烏雲。要不要趁著還沒下雨先撤了?但是馬上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天還沒下雨,他要是先撤了,不被連長弄死才怪。這都已經第二天了,就還沒好好練一下。死就死吧,現在不能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