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章多處將王富強寫成王富貴,已經更正,抱歉。】、

    張吉東班上大部分同學都從電視裏麵見識過軍人內務的厲害。倒是張吉東還是第一次見識,對把被子疊成豆腐塊很不理解。

    “這不是白瞎力氣麽,就是疊成一朵花,晚上不還是要當被子蓋麽?”張吉東嘀咕了一聲。

    “胡說。疊被子雖然是小事,但是小事上能夠體現軍人的作風。別小看了這小小的軍被。也許很多人絕對,疊得整齊不整齊沒什麽區別。我告訴你們,區別可大了。作風鬆鬆垮垮的軍隊,是永遠打不了勝仗的,作風優良,紀律嚴明的軍隊才能夠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王富強大聲說道。

    張吉東吐了吐舌頭,這被子的作用還能有這麽大?怎麽感覺這不是在疊被子,這簡直就在捆炸藥包。

    “要想把軍被疊成標準的豆腐塊,首先得將被子壓平,裏麵的被芯要壓平,被套要拉順,疊的時候,先將被子均勻的分成三下,然後折疊起來,每一次折疊都盡量要將被子壓平……”王富強花了幾分鍾一邊講解一邊將一床被子疊成還算標準的豆腐塊。其實這個豆腐塊王富強並不滿意,因為是新被子,比較鬆軟膨脹,不太容易折平。所以最後疊成的豆腐塊,菱角並不是特別明顯。

    但是對於張吉東班上的學生來說,這已經非常漂亮的豆腐塊了,一個個發出驚歎。讓王富強臉上有些發熱,這被子別讓連長看到了,不然又得挨訓。

    “還有什麽不懂的沒有?沒有不懂的話,大家趕緊聯係。明天早上我們是要進行內務檢查評比的。誰要是做得不好,訓練的時候會有處罰。”王富強說道。

    “排長,明天訓練的時候要是下雨,我們還接著訓練麽?”張華春問道。

    “當然要接著訓練。革命軍人怎麽能被一場雨給嚇退?”王富強瞪了張華春一眼。

    張華春心裏嘀咕了一句:“那就不要怪我了。”

    王富強也沒多想:“大家記住了,內務整理是軍訓非常重要的環節,每天都會進行檢查評比。大家千萬別拉稀拖後腿,要是讓我領導最差內務,看我不整死你們!”

    張吉東覺得疊個被子沒什麽難的,別人難不難他不知道,反正這被子到了他手上,就跟玩泥巴坨坨一樣。

    張吉東將自己的被子攤開,隨手一壓,被子就已經變得平平整整,隨手一疊,一個漂漂亮亮的豆腐塊就被張吉東疊了出來。

    “這個同學的被子疊得好,非常標準。主要是壓得平整,前麵壓平整了,後麵疊起來就簡單多了。”王富強有些奇怪這個學生到底是怎麽疊起來的,好像比他疊的還要標準。但這個時候,他也不好意思問。

    張吉東能夠疊這麽好,當然不是他真的心靈手巧,而是他直接利用靈氣控製,將被子瞬間變成非常適合疊的狀態。隨便疊都能夠疊出這個樣子,根本不像王富強還要什麽技巧。

    張吉東班上手最笨的就是張華春,把王富強疊好的被子翻開之後,就怎麽都複不了原。急的他滿頭大汗。

    “這被子太疏鬆了,根本疊不出標準的豆腐塊出來,除非往被子裏倒一盆水,被子變濕了,應該好疊得多。”張吉東班上同學嚴昌明隨口開了一句玩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