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中飯的時候,王富強被連長高誌峰叫住狠狠地罵了一頓。

    “王富貴,你怎麽回事?上午的訓練就數你們排走得最早。這次來石江鎮中學,我還希望你能夠好好表現,我給你去爭取一個是提幹指標,沒想到你給我拉稀!”

    “連長,這真不怪我,剛才下雨的時候,我們排的學生都全身濕透了,現在的娃身體嬌貴,這要是生了病,我可負不起責。來的時候,你不是講,學生畢竟不是兵,都嬌貴得很,不要太過認真。”王富貴委屈啊。

    “你講什麽鬼話,上午晴日當空,哪裏來的雨?這麽多個排,就你們排淋到了雨,你編這樣的鬼話,你覺得我會信麽?”高誌峰說道。

    “連長,我可真沒騙你,不信你跟我去看,雨下得可大了,現在哪裏的雨水肯定還沒曬幹!”王富貴霸蠻拉著高誌峰去了他們上午訓練的地方。這裏是兩個羽毛球場,地方不大,平時都是教工來打羽毛球。張吉東班上被安排在這個地方單獨訓練。所以,雖然下雨的時候電閃雷鳴,別的地方卻沒有看到。

    “連長,你看,這裏是不是很多水?”王富貴拉著高誌峰來到羽毛球場,看到地上還有一灘一灘的水,總算鬆了一口氣。要是一下子曬幹了,那就好玩了。

    “這裏有水也不能說明下過雨啊。”高誌峰說道。

    “連長,上午雷聲那麽大,我就不相信你們聽不到。”王富貴說道。

    “上午不是在放煙花麽?”高誌峰說道。

    王富貴當場哭了:“哪裏啊!那是在打雷,我今天差點被雷擊了。”

    “你給我住嘴!大老爺們哭哭啼啼的,像什麽樣子?”高誌峰瞪了王富貴一眼,王富貴立即不敢哭了。

    因為被高誌峰狠狠罵了一頓,王富貴中午就跑到學生寢室,寢室外麵晾的全是軍裝。

    “今天中午趕緊把衣服弄幹,下午無論刮風下雨打雷,都要繼續搞軍訓。聽到沒?”王富貴氣衝衝地在幾個寢室裏大聲宣布。

    等王富貴走了之後,張華春小聲地向張吉東說道:“張吉東,你說排長要是曉得是我搞的鬼,你說他會把我怎麽樣?”

    張吉東想了想:“如果是我,我會把你吊起來打。”

    “那也太狠了吧?”張華春說道。

    “你不信那就算了。”張吉東說道。

    楊再雲就坐在旁邊,將張華春的話聽得清清楚楚,聽完立即哈哈大笑:“笑死我了,笑死我了,天上下雨也歸你家管?老天爺又不是你爹。”

    “你不信就算了。每次我詛咒過的事情,都會成真。過年的時候,我把我爸爸的手機打碎了屏,我爸爸把我狠狠打了一頓,我當時就詛咒我爸爸逢賭必輸,結果我爸爸一個春節麽贏過一分錢。”張華春舉證說明。

    “你要是有本事,就詛咒下午也下雨,我就服氣你。以後在寢室了我叫你做大哥。”楊再雲說道。

    “不許在說我喊你叔叔的事情。”張華春說道。

    “沒問題。”楊再雲說道。

    下午,太陽火辣辣的。天上一絲雲彩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