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有些不好意思,姐姐也真是的,說什麽大實話。

    也許是張吉東出了當修士的天賦之外,還真的有點廚師的天分,學別的東西怎麽學也學不會,學廚藝真是看幾遍就會了。修士五覺靈敏,味覺自然是不差的,確實是當廚子的好料子。

    中華的廚藝大抵上與養生之道搭的上關係的,而養生之道與修道也是有些淵源,所以廚藝說不定就是哪個命長得無聊的修士瞎琢磨出來的。

    張吉東沒覺得當廚子有什麽丟人的,卻不知道老道和羅成玄氣得要跳出來打人了。好在這二位還之道張吉東的情況有些怪異,而且所處的時空也跟他們當初不同,如果強行讓張吉東按照他們方式去修煉,隻怕最後張吉東根本無法堅持下去。

    老道與羅成玄早就發現這個時代似乎修道終結的時代,到目前為止,他們還沒有發現任何一個或者的修道之人。讓張吉東在這樣一個時代修道,不變通,孤獨潛修,是根本行不通的。

    兩姐弟第二天去了鎮中學,學校統一發了軍裝,張吉東的衣服有些偏大,張吉東有些埋怨姐姐。

    報衣服尺寸的時候,張吉靈讓張吉東報大了一號,說是可以多穿一年。結果張吉東的報大了一號,張吉靈自己的卻正好合身。你說氣人不氣人。張吉東都想二話不說直接給姐姐一個黴運符。但是這個黴運符的後果不可控,萬一把姐姐弄得缺個胳膊少條腿,那就麻煩大了。

    教官請的是駐紮在縣裏的正規部隊的戰士,現在的士兵兵役兩年,年紀大多不是很大,平均二十歲左右的年齡。

    張吉東班上的教官叫王富強。很高大的一個東北漢子,嗓門也挺大。一照麵就大聲嚷道:“我脾氣不好,你們最好聽話,不然有你們好看。”

    張吉東班上的同學都被這個粗漢嚇得噤若寒蟬。

    站在張吉東身邊的矮個子小聲嘀咕道:“真倒黴,我鄰居還告訴我軍訓比上體育好玩。這哪裏是好玩啊,這是要了命了。”

    張吉東記得這個小個子的名字叫張華春。為什麽張華春會站在張吉東旁邊呢,因為張吉東的個子在班上也是偏矮的。這鎮上的孩子,從小就沒幹什麽事,個子一個比一個高。張吉東在小學個子本來還算中等,到了這個班上,就是矮個子。

    張吉東回頭看了一眼站在後排那個一米七多的個子,心裏嘀咕一聲,吃的啥牌子的飼料啊,這麽能長。

    那個大高個叫楊再雲,家裏基因好,爸爸媽媽都是高個子。從幼兒園在身高上就比別人遙遙領先。站在張吉東班上的隊伍裏,鶴立雞群。很多教官也沒他個子高。

    最有意思的是,剛到班上的時候,小個子張華春以為楊再雲是誰的家長,逮著人家叫叔叔。個子高在輩分上也占便宜。

    張華春一出聲,就被王富強的順風耳給聽到了:“剛才誰在說話,站出來!”

    張華春很誠實的站了出來:“是我。”

    “你應該說,報告排長,是我。”王富強大聲說道。

    張華春隻好說:“報告排長,是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