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人自然不能夠留,張紅兵直接將他們趕走。另外再去招了幾個人。經過了這一件事情之後,工地上的人對張紅兵服氣多了,可能是畏懼。不過有個這樣的包工頭,建築工也更有安全感。至少不會被別人欺負。

    張紅兵因此混下了一個能打的名頭,在花城的日子也越來越穩當。自然更不願意就此回去,斷送自己的美麗前程。

    微風吹過,稻田裏泛起層層綠色浪濤,張吉東與姐姐坐在田埂上,吹著涼爽的微風,雙腳放在水中滌蕩。

    “弟弟,我們家鄉這麽美麗,為什麽爸媽不肯回來呢?”張吉靈說道。

    “說不定城裏更美麗。人家可是叫花城,肯定是到處滿是鮮花。比我們雙河村還要漂亮吧?”張吉東說道。

    張吉靈從田埂上摘下一朵美麗的野花:“我們這裏也是到處開滿鮮花呀。”

    “這是野花,城裏的才是鮮花。”張吉東說道。

    張吉靈不肯跟張吉東說話了,心累。

    胖大貴的小汽車在馬路上嘟嘟叫了兩聲。張吉靈立即起身跑了過去,光著的小腳丫才在曬得泛白的泥路上,像一首美麗的旋律。

    張吉東對胖大貴的小汽車沒什麽興趣,雖然胖大貴每次開車過來,車裏必然有兩姐弟喜歡的零食。但是張吉東覺得自己現在已經是大羅派正宗傳人,怎麽能夠為了一包糖果,就把修士的臉麵全丟光了呢?那冰激淩還是蠻好吃的。

    張吉靈飛快地跑到胖大貴的車錢,嘴巴甜得不行:“胖伯伯,胖伯伯。”

    陸大貴笑起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門縫裏看人應該比陸大貴這眼縫裏看人要容易得多。

    “吉靈,你嘴巴可真甜。看陸伯伯給你帶什麽好吃的來了?”陸大貴從車裏提出一個塑料袋。裏麵裝滿了各種小孩子喜歡的食物。

    “大貴啊,你別總是破費給小孩子買東西。這丫頭都快寵壞了。”張大栓說道。

    “大栓叔,俗話說得好,富養女兒窮養兒。這女孩子就是要富養。女孩子不像男孩子,男孩子從小吃點苦,對他們有好處。”陸大貴說這話的時候,張吉東正好走到了旁邊。

    不聽這話還好,一聽這話張吉東就不淡定了。死胖子,這話我就不愛聽了!

    “吉東,你去哪裏?這裏給你也買了好吃的呢!”胖大貴說道。

    “我肚子痛,不吃!”張吉東心想,男孩子也是有誌氣的,別以為用一點好吃的就能夠把我收買了。但是心裏又有些擔心,待會姐姐不會把我那份全吃掉吧?

    在解決樅樹嶺水庫的大問題的時候,張吉東好好地琢磨了一下法術,等樅樹嶺的問題解決好了之後,張吉東就沒有這個積極性了。這一陣又變得跟一個普通農村少年一樣。河邊也看不到張吉東的身影了,隻要水庫那邊路修通了,胖大貴就可以去水庫網魚。

    對未來樅樹嶺水庫的出產,胖大貴既激動又有些擔心。那麽大一個水庫,出產的魚肯定要比魚塘多了不知道多少倍。一個魚塘肯定滿足不了大貴飯店的需求,但是如果是一個水庫,大貴飯店肯定吃不下。一旦張家的魚的秘密曝光了出去,將來必定受到餐飲行業的爭搶,大貴飯店的獨門生意就不複存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