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控製著傀儡魚進入地下河之中,地下河之中的光線非常昏暗,稍微遠一點,就是黑沉沉的一片。隻有樅樹嶺水庫的那個出口遠遠地看起來像天上的月亮一般。

    張吉東也是適應了一會,才能夠看清楚周圍的景象。

    突然傀儡魚被劇烈地撞擊了一下,在水中翻滾了幾下,在水中衝出去不知道多遠,也不知道剛才被什麽東西攻擊了。

    在張吉東的控製下,傀儡魚好不容易才平穩了下來,可是四周看了看,卻沒有找到撞擊的罪魁禍首。

    “這地下河有了不得的東西,剛才那一次撞擊太猛烈了,肯定是受到了什麽東西的攻擊。這東西絕對不簡單。也許是傀儡魚不小心進入到它的地盤。”張吉東心中想到。

    本來張吉東準備再次控製著傀儡魚再回去探索一下受到攻擊的水域,可是突然感覺到與傀儡魚的聯係變得越來越微弱,看來傀儡魚的有效期快到了。傀儡魚符文上的靈氣快要消耗幹淨,另外張吉東用意念控製著傀儡魚這麽久,消耗也不小。這個時候也感覺有些疲憊。便收回了意念,傀儡魚隨之徹底斷絕了聯係。

    “弟弟,怎麽樣啊?”張吉靈見張吉東睜開了眼睛,連忙問道。

    “底下真的有條地下河,養的魚可能都跑到地下河裏去了。”張吉東說道。

    張吉靈有些沮喪:“真的有地下河啊?”

    如果真的有地下河,這水庫承包到手就沒什麽用了,每年還得賠承包費進去。這也是這個水庫一直沒有承包出去的原因。

    “先回去再說。我再想想辦法。”張吉東說道。

    地下河有了不得的東西,不知道水庫裏放了魚之後,會不會跑出去覓食。要是那種家夥跑出來,水庫裏有多少魚也不夠它禍害的。如果那家夥不跑出去,張吉東倒是有辦法不讓水庫裏的魚跑到地下河去。隻要將那個通往地下河的通道守住,樅樹嶺水庫的魚就跑不了。隻是張吉東還有一個困難要解決。那就是如何讓守通道的傀儡魚一勞永逸的運行下去。不行,得去問問師父,看看還有什麽別的辦法沒有。

    “辦法當然是有。不過我擔心你學不會。”羅成玄故意吊張吉東的胃口。

    “師父,你也太小看我了,我哪次不是一學就會?我還能夠自創符籙呢。”張吉東驕傲地說道。

    “哼!你厲害!你怎麽不自創一個法子呢?還跑過來問我做什麽?”羅成玄沒好氣地說道,天賦好了不起得很麽?

    “你連最基礎的東西都沒告訴我,我怎麽知道去自創?”張吉東說道。

    “怎麽就不行?我們現在用的功法道術不全是老祖師爺自創的麽?難道功法道術還會從天上掉下來啊?”羅成玄說道。

    “師父,你不教我了啊?”張吉東問道。

    “我什麽時候講了不教你了?我這是因人而異。你好好聽著,我先傳了最基礎的陣法知識。”羅成玄將陣法基礎知識一股腦地灌輸給張吉東。

    張吉東聽得雲裏霧裏,覺得師父教的東西與他現在學過的東西有著很大的聯係,但是一些方法卻很深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