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沒教我,要是曉得本來就有,我還去自創幹什麽?我又不傻。”張吉東氣嘟嘟地說道,我怎麽就碰到你這樣的師父。

    什麽?羅成玄眼睛一瞪,這還怪我了?不過這個符,羅成玄還真沒教過。算了,我忍了。羅成玄強忍著怒火向張吉東說道:“把你自創的馭水符畫給我看看。既然你自創了馭水符,那你自己也去自創一下馭火符之類的。反正我教你的你也記不住,說不定你自創的,你還能夠記得住一些。”

    “對啊。好像自創符籙也不是很難。”張吉東說道。

    這話我當做沒聽見,羅成玄不想被氣得太狠,將張吉東的話左耳朵進右耳朵出。被別人天賦碾壓的滋味是非常不好受的。被一個明顯比自己智商低的人天賦碾壓的挫敗感更是翻倍。

    張吉東將自創的馭水符畫出來之後,羅成玄立即發現這道馭水符似曾相識。與他傳承到的馭水符有幾分神似,但又有很大的不同。原來馭水符還可以這樣畫。門派傳承下來的符文,很多都是經過了很多代人不斷的優化,最後確定下來的。每一道線條都經過了千錘百煉,似乎根本不能夠進行任何修改,略微有些不同,都會影響符文的威力。

    但是令羅成玄沒有想到的是,張吉東的馭水符與原本的馭水符差別這麽大,依然能夠發揮作用。

    “給我看看。”羅成玄將張吉東製作的這個自創馭水符拿過去,馭水符激發出熟悉的靈力波動,但似乎又有些不同。羅成玄發現這個馭水符是以一種非常另外的方式去驅動水靈氣。反而讓水靈氣更加活躍,最後發揮出來的威力自然也不比原本的馭水符遜色。

    羅成玄細細體會很久,終於將這道符的奧妙摸清楚。這道符的製作難度比原本的馭水符大得多,製符人必須擁有非常靈敏的水靈氣感悟力。能夠洞察靈氣的運動,這樣才能夠在製符過程中精準地調動水靈氣。這種符對羅成玄來說,也還是有一定的難度,沒想到張吉東卻能夠製作出來。天賦好真的可以為所欲為啊。

    “你好好琢磨。”羅成玄懶得理會張吉東了,扔下一句話就立即閃掉。天賦好惹不起啊。

    張吉東得到師父的鼓勵之後,自信心更加強了,原來自己真的走對了路。師父之前根本就教錯了嘛,早告訴我可以自己自創,我還去消耗那麽多的腦細胞記那些符籙幹嘛?

    樅樹嶺水庫四周都是荒山,荒山上的土層薄,長不出大樹,全是低矮的灌木,荊棘刺藤遍布,連野獸都不喜歡往裏麵鑽。

    張吉東與張吉靈去樅樹嶺水庫的時候,隻能夠沿著水庫邊上沒有長荊棘的地方走。還需要不時地用柴刀將橫在路上的荊棘刺藤砍掉。

    “吉東,你想到辦法了沒?”張吉靈問道。

    “急什麽,辦法總會有的。”張吉東說道。

    雖然自創了馭水符,張吉東依然沒有辦法對水庫進行探查,畢竟親自潛水去查看,實在太危險,萬一出現什麽意外,都有可能回不來了。

    “之前修水庫的時候,怎麽也不把這裏的情況搞清楚。”張吉東抱怨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