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容易的。快成了,你一邊去,別來煩我。”張吉東嫌棄地說道。

    張吉靈不幹了,以前都是自己嫌棄弟弟,怎麽現在反過來變成弟弟嫌棄自己了,這江湖地位越來越尷尬了。這怎麽行?張吉靈立即叉著腰眼睛瞪著張吉東:“張吉東!你剛才怎麽說的?沒大沒小!”

    “快了快了,馬上就成。”張吉東眼睛裏隻有符紙,那些符文如同跳動的精靈一般,在他的腦海中千變萬化。張吉東就通過這種推演來模擬水靈氣隨著符文的改變而發生不同。

    張吉東的這種狀態,要是讓羅成玄知道了,肯定要嚇得半死。這事他都可望而不可求的境界啊。張吉東雖然修為還遠不如他當年,但境界卻不知道高出了多少。修為可以依靠勤奮與堅持提高上去,但是境界卻是要機遇。

    現在的張吉東的製符水平以及對符文的理解,比羅成玄肯定差了很多,但是羅成玄卻根本創造不出一個未知的符。羅成玄能夠將大羅派的傳承繼承下來,卻做不到發揚光大。但是張吉東將來肯定可以做到。

    張吉靈本來還要和弟弟爭辯,但是看到弟弟那個認真的神色,就知道這個時候不能繼續糾纏下去了,靜靜地坐在一邊,看著張吉東在黃紙上畫來畫去。她雖然看不懂張吉東畫出來的符文,卻能夠隱約感覺到這些奇怪的符文裏麵似乎有一種奇怪的韻味。

    張吉東通過一次次地失敗,離成功越來越近。

    符筆行雲流水般地從黃紙上滑過,在黃紙上留下了一道圓潤的符文,當符筆輕輕提起,筆尖離開黃紙時,黃紙上的符文散發出一道白色聖潔的熒光。四周的水靈氣蜂擁而至,不斷地撲入黃紙之中,以一種特殊的排列方式聚集到一起。

    “成了!”張吉東心中一喜。符文成不成,在張吉東畫符過程中便已經能夠感受得到。

    “這是什麽符?”張吉靈好奇地問道。

    “這個可厲害了。戴著這道符,你就跟戴著避水珠一樣,在水底想待多久就待多久。”張吉東驕傲地展示著自己新創的馭水符。

    “這麽厲害,你不是想騙我跳到魚塘裏去吧?”張吉靈還真想拿著這枚符籙去水裏試試。

    “你想得真美,這符是我自己用的。”張吉東說道。

    張吉靈飛快地搶了過去,然後撒腿就往石期河跑:“你這一次要是騙了我,你死定了!”

    張吉東飛快地追了過去,這張符他還沒試呢。萬一把張吉靈淹死了就不好了。

    張吉靈會遊泳,但是水平有限。

    “等等,我還沒告訴你符籙怎麽用呢!”張吉東大聲喊道。

    張吉東話才落音,就聽到河邊“撲通”一聲,浪花高高地濺起。等張吉東走到岸邊,便看到張吉靈全身濕淋淋地往岸上走。手裏拿著的馭水符卻沒有濕。

    “騙子!”張吉靈氣嘟嘟地瞪著弟弟。

    張吉東咯咯笑個不停:“姐,我可沒騙你。誰讓你跑這麽快的?我又沒說這符管不管用。而且我也沒告訴你怎麽用這道符啊。你就這麽抓著下水,它根本就沒發揮作用,這怎麽能怪我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