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犯難了,論水性,他就算比不上蛟龍,怎麽也算是水性極強。隨便在水裏閉氣幾分鍾不成問題。一個猛子隨便可以在石期河遊兩個來回。但這樅樹嶺水庫雖然不算是真正的水庫,最深的地方至少有個幾十米。甚至有可能連接地下河。要是不小心潛到了地下河裏,張吉東可沒把握活著出來。想用小紙人下水,偏偏無論是小紙人還是傀儡狗,都是不能被水淋。

    “都怪師父,淨教一些沒用的法術。到了關鍵時候,一個都用不上。”張吉東抱怨了一句。

    還好羅成玄沒再旁邊聽著,不然肯定棺材蓋都壓不住了。

    張吉靈並不認同:“是你自己是學藝不精,怎麽還能怪師父呢?你去問問你師父,肯定是有辦法的。”

    “那我去問問。”張吉東也不和張吉靈爭辯。

    到了晚上,張吉東便摘到了羅成玄。

    “你腦袋怎麽一點都不開竅呢?我說過,傀儡狗,一定要將符籙畫在符紙上,然後附到木狗上去麽?”羅成玄問道。

    張吉東想了想,抓了抓腦袋,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好像是沒有。我也不記得了,也許你可能說過。”

    “你要是這麽說,我就懶得教你了。你這白眼狼徒弟,教了也白教。自己做不好,就把責任推到師父頭上。”羅成玄不滿地說道。

    “我不說我不說。你以後就是教錯了,我也肯定不告訴別人。”張吉東連忙說道。

    “啊?”羅成玄猛地將張吉東按在地上,劈裏啪啦抽了一通屁股。痛得張吉東哇哇大叫。

    “以後還在我麵前胡說八道麽?”羅成玄問道。

    “不敢了不敢了。不對啊,師父,我的護體術怎麽沒用了?你不會把護體術也教錯了吧?”張吉東突然發現護體術今天竟然不管用了,張吉東還以為護體術過久了就失效了。

    羅成玄一聲不吭,隻朝著張吉東的屁股用力。

    張吉東的屁股被抽得火辣辣的,痛得直罵娘。結果被羅成玄一直打到求饒。

    “這才打了多少下,就求饒了。你也真是沒出息。”羅成玄不屑地說道。

    “大丈夫能屈能伸。”張吉東嘴還很硬。

    “你算個屁的大丈夫,毛都沒長齊。”羅成玄將張吉東褲子往下一扒,屁股都露在了外麵,***在風中瑟瑟發抖。

    張吉東嘴裏不敢再罵,心裏則罵個不停:“羅成玄你個老鬼,等我把道術學到家了,看我怎麽收拾你。”

    “你要是有本事,老子隨便你怎麽收拾。”羅成玄仿佛聽到張吉東心裏怎麽說一般。

    張吉東嚇了一大跳:這老鬼當真是厲害,連我心裏想什麽都逃不過他的耳朵。

    張吉東再不敢亂說了,識時務者為俊傑。張吉東自我安慰了一下,就心安理得地向羅成玄告饒。

    羅成玄打了幾下,也懶得再打,這家夥的護體術還真是練到了家,這一通打,上雖然打得張吉東哇哇叫,其實對張吉東沒造成多大的傷害。這家夥還真是修煉的料子。羅成玄見張吉東修煉速度如此飛速,所以對張吉東去幹一些跌大羅派份的事情,也懶得去過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