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紅兵手裏拿著一個牌子,在火車站四處走來走去,時不時地跟別人說兩句,等到對方搖頭,張紅兵立即轉移目標。

    突然一隻手將張紅兵拉住,嚇得張紅兵連忙說道:“我這就走,這就走。”

    “哥,是我。”

    張紅兵聽到這個聲音,身體立時僵住了,扭頭一看,吃驚地說道:“紅玉,你怎麽在這裏?”

    “哥,你在幹什麽?不是幹什麽違法的勾當吧?”張紅玉可是將張紅兵剛才的緊張神色看得清楚。

    “我怎麽會幹違法的勾當啊。我在火車站附近給一個老板看賓館,今天還空了好幾間,過來拉點客過去。”張紅兵說道。

    何貴全走了過來,站在張紅兵另外一邊,兩口子一人拉住張紅兵的一隻手,像押解犯人一樣。

    “你們兩口子這是幹什麽?我又不是犯人。”張紅兵笑了笑。

    “哥,你為什麽這麽多年一直不回去?你知道爹娘給你帶著兩個孩子,日子過得有多難麽?”張紅玉說著眼睛就紅了,眼淚開始在眼眶裏打轉。

    “我知道爹娘帶著倆孩子不容易,可以我跟你嫂子在外麵也不容易啊。我們就是想賺了錢,回去把房子建好。可是出來這麽些年,一點錢都沒存起來。”張紅兵說道。

    “什麽?嫂子真的跟你在一起?”張紅玉說道。

    “是啊。我不跟你嫂子在一起,難道我還跟別的女人在一起?我也沒那個本事,對吧?”張紅兵說道。

    “你們兩口子出來這麽多年,一點錢都沒存起來?花城到處都是黃金,你們兩口子有手有腳,怎麽會賺不到錢?”張紅玉說道。

    “你跟我去看看就知道了。”張紅兵說道。

    “不行,你把我們兩口子騙過去,到底想要幹什麽?”張紅玉警惕地說道。

    “你是我親妹妹,難道我還會害你?”張紅兵無奈地說道。

    “這可說不定,你親生的爹娘被你坑得要死,你親生的子女也被你坑了。這回誰知道你會不會把親生的妹妹給坑了?”張紅玉說道。

    “虧得你小時候我帶了你那麽多,還替了挨過多少罵。你現在竟然這麽看你親哥。”張紅兵哭笑不得。

    “哥,來花城之後,我經常來火車站找你。去年過年的時候,貴全在這裏看到你,你當時為什麽偷偷跑掉了?這麽多年,你為什麽不回去過年?你知道嗎?家裏建樓房了!爹娘帶著吉靈吉東還給你把房子建好了。所以,無論你存沒存錢,今年你必須帶著你婆娘回去!”張紅玉說道。

    “不是我不想回去,實在是脫不開身啊。”張紅兵為難地說道。

    “誰拴住你的手和腳了?”張紅玉說道。

    “那倒沒有。老板把一個賓館交給我管理,整個賓館就我和你嫂子兩個人。我們兩個根本離不開。”張紅兵說道。

    “那你還說你沒賺到錢?你們賺到的錢都到哪裏去了?”張紅玉問道。

    “你跟我過去就知道到哪裏去了。”張紅兵說道。

    “我才不和你去。你在這裏說清楚。然後帶著嫂子跟我們回雙河去。”張紅玉說道。

    “紅玉,我是真的走不開啊。”張紅兵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