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紅玉與何貴全趁著休息打了一個電話回去。現在是楊寶嵩跟張大栓關係不錯,所以張紅玉每次都是把電話打到楊寶嵩家裏,讓楊寶嵩幫忙去喊一下張大栓,約好時間去楊寶嵩家裏等電話。

    娘家建了新房子,張紅玉打心底開心,娘家搞得好,她在婆家也有麵子。隻是這一次娘家建房子,她沒出多大的力,心裏有些愧疚。

    張大栓聽說女兒紅玉打電話回來了,很是高興,他也正想將家裏房子竣工的好消息告訴女兒。家裏的喜事不分享出去,張大栓總覺得有些不舒坦。

    “大栓哥,你先莫急,紅玉約好是三點鍾打過來,還有好一會呢,先吃點東西。春蘭,你去給吉靈吉東拿點糖果。”楊寶嵩對張大栓一家客氣得很,讓張大栓有些坐立不安。

    “楊支書,我們每次過來麻煩你,你還這麽客氣,我以後都不敢來了。”張大栓說道。

    “大栓哥,你怎麽這麽見外呢?遠親不如近鄰,我一直把你當哥一樣,你就當在自家接電話。待會接完電話,就在這裏吃飯。春蘭你去弄點菜,待會我跟大栓哥喝點。大栓哥,你這次可是幫了我大忙了。也是幫了雙河村所有人的大忙。你曉得麽?咱們雙河要搞旅遊了!樅樹嶺、吊羊岩、野豬衝、燕子岩、牛背坡、還有銅錢坳都是我們雙河村的地方。這幾個地方將來是雙河森林公園的核心景區。將來雙河變成了旅遊景區,我們整個雙河村都要發大財。”楊寶嵩說道。

    “楊支書,以後雙河村變成了旅遊區,會不會把咱們村裏人趕走啊?”張大栓擔心地問道。

    “哪能?就算將來要搞征收,也會給大夥安排住房的。你家的房子還建好是有建房證的。將來要是征收,也能夠拿到一大筆拆遷款。城裏郊區好多人就靠拆遷發了財哩。”楊寶嵩說道。

    說話間,電話叮鈴鈴響了起來。楊寶嵩接通電話,說了兩句就把話筒遞給張大栓:“大栓哥,是紅玉兩口子的。”

    張大栓拿著話筒就大聲說了起來,說話的聲音越說越大。

    “紅玉,聽到麽?”

    “聽到聽到。爹啊,你身體還好吧?”

    “好著呢。你跟貴全好吧?”

    “都好都好。家裏的房子完工了沒?”

    “完工了完工了,過兩天我就去鎮上買些家具回來。住新房子了,得給吉靈吉東買新床,還要買書桌。讓他們以後有個好的學習環境。”張大栓說道。

    “這樣好。吉靈那麽聰明,要讓她好好讀書,將來要是能夠讀書出去,那就好了。”張紅玉說道。張紅玉根本就沒想張吉東也能夠讀書出去,那種可能性實在太小。

    張大栓笑了笑:“房子進火我準備放到過年的時候,到時候你們也應該已經回來了。你們不回來,我跟你娘也忙不過來。紅玉啊,最近有沒有去火車站看看?”

    張紅玉自然知道張大栓想要問什麽:“去是去過,就是沒見過我哥。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去別的地方了。爹,你別著急,我跟貴全會多加留意的。隻要看到我哥,我怎麽也要把他拉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