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點點頭。

    “你師父什麽時候來找過你呢?”黃時銓有些奇怪,因為這些天張吉東一直都沒怎麽單獨離開過。

    “我去小溪邊釣魚的時候,我師父就會來找我。”張吉東說道。

    張吉東這麽一說,黃時銓就有些不確定了,因為他也不可能總是盯著張吉東不放。而張吉東師父可能故意挑沒人的時候出來跟張吉東相見。張吉東的師父本來就是割很神秘的人,跟張吉東擁有很神秘的本事一樣。

    在來雙河之前,黃時銓不會相信神神鬼鬼的事情,但是見識過張吉東的神奇之後,黃時銓對這些神秘的東西開始有些迷惑。他依然難以相信,但又不得不承認張吉東身上確實有一種神奇的本領。

    “老黃,你看要不要去跟京城來的那些人說一說?”石永華問道。

    “跟他們說,他們能聽得進去?京城來的這些人跟你我不一樣,他們一個個眼高於頂,根本就不會相信我們的話。我們不讓他們去,弄不好反而會起了反作用,他們偏偏非要去不可。老石,我跟你講,他們的事情,我們無論如何也不要參與。大不了我這工作我不要了,也絕不會把命給搭進去。你更是跟他們沒有一點關係,更加不用參與進來。”黃時銓說道。

    石永華笑道:“我又不傻,不關我的事,我怎麽可能去淌這趟渾水?倒是你小心點。你這官位雖然重要,但小命更重要。”

    “我算個屁的官,大不了辭掉這個小站長,你別忘了,我也是評了職稱的,還在林大掛了研究生導師的。以後去林大當全職,我一個月還有幾個月假呢。”黃時銓毫不在乎地說道。

    “我說你當初去什麽野生動物保護站啊,直接進學校強多了,你那個時候進學校,現在怎麽也是一個副校長了。”石永華說道。

    “要不怎麽說一失足成千古恨呢?”黃時銓無奈地搖搖頭。

    黃時銓以前進保護站一是自己的興趣使然,二是覺得比較清閑,保護站這樣的清水衙門,不會有官場的那些勾心鬥角。

    隻是黃時銓沒想到的是,保護站這樣的地方清閑是清閑,但也幾乎沒有向上的機會。他也是好不容易等到老站長退休了,才有機會走到現在的位置。

    不過輪不到黃山市全與石永華為難,京城來的那些個官員並沒把黃時銓與石永華這些人當回事。銅錢坳這裏能做的文章太多了,野生動植物保護司這邊隻要將那些特級保護動物與珍稀植物報上去,就是一個巨大的政績。這樣的好事,能夠讓黃時銓等人喝湯就很不容易了,怎麽可能還讓黃時銓等人去主導。

    由於吳希林的態度堅定,顧新捷等文物局的人最後隻能無奈放棄。銅錢坳這個古墓確實沒有達到發掘的條件。沒有撈到這麽大一個政績,顧新捷確實有些掃興,在牛背坡待了一天,拍了好些銅錢坳的照片,就匆匆離去。

    張吉東擔心的事情總算是沒有發生,當即也鬆了一口氣。他可不像帶過來的人死幾個在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