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麵幾個說這話,棚子裏幾個也陸陸續續醒了過來。之前能夠睡著,主要是實在太疲憊,現在稍稍恢複了一些。白天發生那麽大的事情,沒有一個人能夠睡得踏實的。畢竟都是普通人。

    石永華很慶幸這次沒把女兒帶過來,要是讓女兒見到這麽恐怖的場麵,石永華會後悔死。石永華想到自己的女兒,馬上又想到跟自己女兒差不多年齡的張吉東,也不知道這孩子有沒有被嚇到。嚇肯定是嚇到了,但願不會造成心靈創傷。

    石永華走進棚子看了一眼,張吉東睡得很香,仿佛一點沒有被白天的事情影響。張大栓聽到門口響聲,睜開眼睛看了一眼。

    “石教授,你們都起來了?”張大栓也不睡了,睡也睡不著。

    “醒過來就睡不著了,都在外麵聊天哩。”石永華說道。

    “你們餓不餓,我去給你們弄點吃的。”張大栓說道。

    “不餓不餓,我們還有一些幹糧,要是餓了,吃點幹糧墊墊肚子就是。這麽早做什麽吃的?你就踏實地睡吧。天亮了再說。”石永華連忙說道。

    “講句老實話,早就醒過來了,怕吵醒你們。今天白天的事情太嚇人了,現在還有些後怕呢。”張大栓不好意思地說道。

    “我們都一樣。”石永華笑道。

    張大栓看了看張吉東,笑了笑:“這孩子從小就有些虎,膽子大,不怕這個。”

    “我們一大群大老爺們,還不如一個小孩子。”石永華笑道。

    張吉東醒過來的時候,天已經亮了。張大栓搭起了灶台正在燒火。鍋子裏煮了稀飯,也不用準備什麽菜。

    “爺爺,要弄點野味回來麽?”張吉東問道。

    正在幫忙的黃時銓連忙說道:“別別,最近幾天,估計沒人敢吃肉。我現在聽到肉就想吐。”

    黃時銓等人現在滿腦子還是那幾具惡臭的屍體,剛說了一個肉字,神色就不對了。

    大人們想吃素,可是正在長身體的張吉東想吃肉啊。他壓根就忘記了昨天看到屍體的事情。心是真的大。

    張吉東沒事幹,就拿著魚結跑到小溪邊釣了一些白鱗魚回來。在灶膛旁邊搭了個架子,用竹簽將白鱗魚竄在竹簽上,本來是準備放在火裏烤的,但是張吉東擔心被煙熏出一股煙味,沒法吃,就突然想起自己可以施展火靈符。一團靈活從張吉東的手中飛出,落到架子上的魚肉上,就聽見魚肉滋滋的響。很快就把魚油給炸了出來,白鱗魚的魚肉也變成一片金黃色。一股濃鬱的魚香在空氣中飄散。

    正在喝稀飯的眾人聞到了魚香之後,也不由得有些食指大動。一個個循著香味走到了灶膛出,看著張吉東炸出來的一條條金黃色的白鱗魚,竟然很不爭氣地有種想滴口水的衝動。

    “吉東,你這魚是怎麽烤的啊?怎麽這麽香呢?”石永華問道。

    “放到火上一烤就變成這樣了。爺爺說你們今天不能吃肉,沒給你們準備。”張吉東隨手拿著竹簽,就往口裏送,嚼得津津有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