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鏟是盜墓賊專用的鏟子,市麵上一般很難看到,跟平常的鏟子完全不一樣。所以,即便張井安對盜墓這一行知之不多,也不會看錯。

    “張局長,盜墓賊出現在這裏,那豈不是說,這裏可能有古墓?”黃時銓迅速反應了過來。

    “對,這裏極有可能存在古墓。要不然盜墓賊不會出現這裏。隻是他們連洛陽鏟都不要,這就有些奇怪了。除非……”張井安皺起了眉頭。

    “除非他們都死掉了。”張吉東突然開口說道。

    “這裏死了人?”石永華嚇了一大跳。

    黃時銓等人也是神色一變。

    張大栓連忙將張吉東拉到一邊:“小孩子莫亂講話。”

    “爺爺,我說的是真的,這裏真的死人了!”張吉東說道。

    “小朋友,你怎麽肯定這裏死人了?”張井安奇怪地問道。

    “這些都是他們的日常用品,人如果死了,他們的物品上會出現死氣。他們的這些物品上有死氣,大狗才會反應這麽大。你沒看到他們的毛發都直起來了嗎?”張吉東說道。

    這些大狗不是一般的狗,如果是普通的狗,雖然對死氣這種東西的反應也非常靈敏,但是絕對不會像這群大狗表現出這樣的反應。大狗是傀儡術產物,對死氣的反應比一般的狗還要靈敏得多,就好像天線接收到信號一樣。

    黃時銓等人對張吉東的話將信將疑,畢竟對於他們來說,張吉東說的話太過荒謬了。

    “他們可能是人走了,工具留在了這裏,應該是還準備回來。如果他們死了,他們的屍體不應該還在這裏麽?”唐義明說道。

    就在這個時候,大狗們又有了發現。在不遠處汪汪地叫起來。

    張吉東連忙跑了過去。眾人也連忙跟著張吉東跑。

    跑到大狗們叫喚的地方,幾隻大狗正在努力的刨一堆新土。

    一看到這個場麵,眾人的心就像被揪住了一般。山裏麵突然出現一堆新土,可不是什麽好兆頭。果然,幾隻大狗刨了沒多久,就看到黃土中露出了一隻手。手勢烏黑烏黑的,看起來非常恐怖。

    屍體!真的有屍體!張吉東說得沒錯,這裏真的死人了!

    空氣仿佛凝結了一般,眾人呼吸都開始變得急促。

    過了沒多久,幾具屍體被全部被翻了出來,屍體全身烏黑,埋的時間過長,屍體散發出一股難以忍受的惡臭味。眾人連忙掩鼻。

    石永華哇的吐了出來。石永華的嘔吐就像一個信號燈一樣,其餘的人在石永華的帶動下,都不約而同地嘔吐起來。

    黃時銓大聲說道:“現在這種情況,銅錢坳暫時先不去了。先將這幾具屍體掩埋起來,然後盡快出山報警。如果這裏真的有古墓,得盡快保護起來。”

    張吉東讓幾隻大狗將刨開的土重新刨回去,眾人也不敢去碰洛陽鏟,因為上麵可能留有盜墓賊的指紋。現場被野生動物破壞比較嚴重,黃時銓一行決定多給警方留下一些可能的線索。

    因為出了好幾條人命,眾人實在不願意在牛背坡多待。回去的時候,走得非常快。但即便如此,走出牛背坡的時候,天已經快黑了。燕子岩沒有方便紮營的地方,路也比較難走。但眾人還是決定走夜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