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再把我這些兄弟搭進去了。早知道這樣,我真不該來淌這趟渾水。”羅三立毅然決然離開了牛背坡。

    吳老西嘴角抽了好幾下,最後還是一句話都沒有說出來,他也沒膽氣繼續留在這裏。羅三立帶著人走了之後,吳老西沒待多久就走了。

    “呂哥,我們怎麽辦?”程在雄問道。

    “羅三立和吳老西就是兩個草包。這裏的陣法雖然厲害,但我就不相信這個陣法能夠發動很多次。也許發動一次,就把陣法的能量全部消耗掉了。我估計這樣的大陣肯定是用靈石發動的,現在靈氣枯竭,就算大陣用的是靈石,經過這麽多年,靈石的靈氣早就快消耗幹淨了。發動了這一次,大陣用的靈石最多還能夠發動一兩次。我們隻要想辦法不停地消耗幾次,就能夠將這個陣法徹底廢掉。”呂發奎說道。

    “呂哥,你想到辦法了沒?”程在雄問道。

    “辦法總會有的。先回去,等準備好了再過來。”呂發奎說道。

    張吉東幫石永華種植的幾棵珍稀植物全部成活,這肯定超乎石永華的預料。石永華其實沒太寄希望於張吉東。因為他了解這些珍稀植物,在這些珍稀植物在別的地方沒有滅絕之前,曾經有人嚐試去繁殖,結果全部失敗了。這些植物對環境的要求極為嚴苛。而張吉東這裏沒有任何輔助設施,加上種植的季節也不對,成活的可能性極低。但是這幾棵珍稀植物卻成活了,而且活得非常好。幾株植物個頭長了一大截,主幹也變粗了不少。

    張吉東也沒有把這些植物當回事,在他看來,這些植物又不結果子,種下去沒一點用。純粹是看在從石永華一行人身上賺到了一筆錢的份上,才幫石永華種植這幾株珍稀植物的。隔三差五的給這些植物澆一些水。不過這水倒不是隨隨便便弄來的水,而是張吉東用聚水符聚集在水缸裏的水。張吉東也不是故意為之,聚水符聚集的水,不用去挑,就在自家水缸裏舀一瓢,隨便澆在幾株植物上就完事了。

    “城裏人一點都靠不住,還說過不久就要回來的,到現在都不見人影。這幾棵樹長大了,我可不白白給他們了。”張吉東對石永華等人的不守信有些不太滿意。

    “人家是單位上的人,肯定有事走不開,你以為都像你一樣,上學想去就去。人家要出來,得向單位請假哩。單位要是不批準,他們就出不來。”張吉靈說道。

    “那我給他們養了這麽多樹,他們得給我工錢。我每天澆水,累死我了。”張吉東說道。

    “傻小子,你幫他們養了幾棵樹,將來他們想進山,肯定還讓你和爺爺當向導哩。你還累死,不就是隔幾天澆一次水麽?出多大力氣了?”張吉靈說道。

    張吉東不滿地看著姐姐:“姐,你到底是我們家的人,還是別人家的人?怎麽幫著別人說話呢?”

    “我是幫裏不幫親。”張吉靈說道。

    “我懶得理你,我找師父學打人的功夫去。”張吉東往後山跑去。

    羅成玄有些鬱悶,本來以為可以接著張吉東連挨打神功,可以痛痛快快揍張吉東幾次的。沒想到張吉東這一次竟然在學挨打色和南宮的時候,就入夢把神打術給學成了,而且學得似乎比自己的還純粹。也不知道這個古怪徒弟的夢裏究竟藏了一個什麽鬼。羅成玄懷疑是那塊令牌上有古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