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哈哈大笑,還覺得不過癮:“姐,你多打我幾下,以後你闖了禍,我都替你挨打。”

    張吉靈眼睛一亮:“這可是你說的。”

    “我說的。反正我現在神功附體,怎麽打都不痛,越挨打越舒服,巴不得天天挨打。”張吉東笑道。

    張吉靈隻好拿起竹條繼續抽打,打了一下又停了下來。

    “怎麽又停下了?”張吉東問道。

    “我怕把衣服打破了。”張吉靈說道。

    “那我把衣服脫下來。”張吉東將衣服脫掉,光著膀子。

    “不會很痛吧?”張吉靈擔心地問道。

    “沒事。我的神打功夫很深。”張吉東毫不在乎地說道。

    “那你準備好,我打了啊。”張吉靈揚起竹條,卻不忍心打下去,最後閉上眼睛,將竹條抽了下去,但是力度小了很多。

    “姐,你怎麽一點都不用力?你要是這樣,我就把你偷偷買辣條的事情告訴爺爺。”張吉東不滿地說道。

    “你說的話也要爺爺肯聽才行,說不定爺爺倒把你打一頓。男孩子沒一點男子漢氣概,隻會當叛徒。”張吉靈說道。

    張吉東很鬱悶,男孩子怎麽做什麽都是錯的呢?女孩子做什麽都是對的。算了,這種深奧的問題很頭痛的,反正現在神打術學會了,他們愛怎麽打就怎麽打吧。我還巴不得呢。

    “弟弟,你怎麽專門學挨打的功夫,怎麽不學打人的功夫呢?”張吉靈抽了兩竹條,腦海裏突然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張吉東也不由得抓了抓腦袋,以前從來沒這麽想過,主要是學打人的功夫好像派不上啥子用場。姐姐打的時候,難道把姐姐打一頓?明顯打不得。爺爺打的時候還手?明顯還不了手。這也不能打,那也不能打,我要打人的功夫何用?還不如替死鬼符實用。

    張吉東好像對那些比較猥瑣的法術比較偏愛,比如替死鬼符、黴運符、魚結等等都是這種類型的。

    “我又不是喜歡打人,學打人的功夫沒用啊。”張吉東說道。

    “怎麽會沒用?如果別人欺負我,或者欺負爺爺奶奶,你怎麽辦?”張吉靈問道。

    “給他兩個黴運符,再給他兩道替死鬼符,我整不死他。”張吉東說道。

    “就算你能夠用黴運符和替死鬼符,要是對方人多,你根本來不及施符,他們還可能先把你給控製起來。也不讓你施展傀儡術,你的那些小紙人、大狗都放不出來,你怎麽救我們?”張吉靈馬上把張吉東的退路全部堵死。

    這一下張吉東真沒辦法了,哪個會這麽缺德把自己的手段全給封死呢?但張吉靈說的這種情況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出現。

    “我晚上找師父去學打人的功夫,等我把打人的功夫學會了,要不要哪天把師父按在麻石上狠狠揍一頓,今天可真是被他給揍慘了。”張吉東說道。

    就隱身在一旁的羅成玄沒來由打了一個噴嚏,什麽鬼?鬼也會著涼?

    “算了,不說這些了,我們趕緊回家吧。”張吉靈催促道。再不回去,爺爺又要發脾氣了。

    兩姐弟一前一後,在黝黑的林間小道,順著手提充電燈的燈光,一步一步向家的方向走去。

    兩姐弟一走,羅成玄便從黑暗處走了出來。

    “這小子要學打人的功夫,我該教他什麽好呢?這可得好好想想。太容易的他不一定學得會,教難一點的吧!”羅成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