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七月一日,《這個修士真的不一樣》上架第一天,期待您的支持!

我承認之前真的有些太坑,這一本書成績如此低迷,應該是我應該品嚐的惡果。

發書兩個月,收藏不到五千,確實是老魚這麽多年寫書從來沒經曆的情況。按照起點現在的收訂比來估測的話,訂閱可能會低得淚奔。也許很多寫手會理所當然地選擇切掉重新開始。

老魚不想再繼續不停地轉換方向,就是不信這個邪,就要堅持下去。

寫書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對於老魚來說,除了寫書,還有家庭的責任,作為一個男人,就必須承擔起家庭的責任。所以不能夠像年少輕狂時那麽任性。

這一本書也許是“釣魚1哥”最後的一本書了,長約到這本書已經期滿了,看現在的情形,老魚也不想再繼續下去。所以想在這本書收一個好尾。讓一直追隨老魚的讀者知道老魚也能夠有始有終寫一本書,也許書不好,至少有頭有尾。

請喜歡本書的讀者支持本書!支持一個掙紮的寫手不那麽卑微地碼字。

四千六百收藏能夠有四千多個訂閱麽?如果有,那將是奇跡!

多年的寫手經驗告訴老魚:這不可能!真正的收訂比可能是5:1甚至是10:1。但是老魚卻期望奇跡能夠發生,讓那些輕看老魚的人能夠知道這四千多收藏的力量!

更新不會比上架前快多少,老魚碼字的速度很慢,認真寫的時候,碼得更慢。所以請大家多一點耐心。老魚會用心地把這個故事講好。

感謝一直支持老魚的老朋友們!當老魚看到你們再次回來時,真的非常溫暖非常感動,這一次老魚將用心回報!